才甫從高雄返抵溫暖的家,隨之而到的就是愛愛琳瑯滿目的「歐咪呀給」(禮物)。

袋鼠的故鄉,微涼的氣溫,最適合躲避台灣的酷暑熱氣;除了目睹可愛袋鼠寶寶之外還替甜心喬與寶貝娃帶回超級「咖哇伊」的袋鼠背包和提袋 ( 超期待看見甜心喬這隻「無尾熊」再揹上一個無尾熊背包的可愛模樣),還有「羊毛理髮師」初體驗的溫馨分享,聽得睡意已濃的寶貝娃精神振奮、目瞪口呆、嘖嘖稱奇

無尾熊形狀巧克力、袋鼠形狀小餅乾、無尾熊背包、提袋、羊乳片,就差沒將整個澳洲搬回來一起分享美好愉快的澳洲行,連ㄚTeen少爺的M&M's都不少。禮物中盡是體貼的滿滿心意、關愛與分享,幸福的傳遞!

禮物還有愛,我就先替孩子們收下了。謝謝愛!

有妹妹真好!!愛愛~我們都愛你喲~~~


相關幸福文章延伸閱讀

【幸福】有姐妹真好‧舞動味蕾的Valrhona 黑巧克力

無尾熊揹無尾熊包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