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人專心研究菜單的同時,姐妹倆,從餐廳書報架上取下書也認真地研究著地圖,小小的手指頭沿著地圖專心地在高雄市「開車」,煞是有趣!

其實,「維納奇」是Tiffany前一天晚上才首次嘗試過的餐廳,不錯的評價推薦台北人的我也來一起嚐鮮;這倒也難為Tiffany一家人了,同一家餐廳連續兩晚捧場也有點怪喔!Anyway,我是大大地感謝Tiffany「東家」的做陪共享這頓美麗的晚餐呢!


套餐沙拉→馬鈴薯泥為主,新鮮蔬果點綴擺盤雅致,清爽的口感、繽紛的色彩適合夏季的炎熱,娃娃捧場地一人獨享吃光光(除了蕃茄之外,娃娃不吃大番茄的)

上圖右中的焗烤飯→濃濃的cheese香,賣像也不錯,味道應該也很棒(但是我沒試,沒有評價)

上圖右下的肉醬義大利麵→罐頭及新鮮番茄調製醬料,也有La Pasta的水準。(其實,我不喜歡La Pasta的服務!一次與朋友共餐時服務人員的傲慢態度及趕桌似地送菜速度讓人不敢恭維!)




上圖左上的摩卡牛小排飯→我試不出摩卡的味道只聞藥膳排骨的藥膳香,應該是創意料理吧!

上圖右上的燻鮭魚沙拉→新鮮水果蔬菜搭配得宜,是一道值得推薦的沙拉。

上圖左下的套餐(磨菇)濃湯→在媽媽進行「清」湯的同時,嘴含沙拉的放聲大哭,泣訴我怎麼沒留給她喝(吼~是誰要她湯喝了一半又去吃沙拉的?);後來,當然再來一碗,這位「湯公主」竟也喝光光

P.S.忘了拿名片,也就不知道維納奇到底在高雄的什麼地方了!

上圖右下的奶油培根蔬菜麵→也是簡餐餐廳中有水準的一道義大利麵,也推薦。(拍謝啦~我一人獨享吃光光)


這個丹麥麵包三明治,也超乎水準的好吃(看起來。)。聽說這家餐廳是以三明治起家的,後來菜單上才又增加義大利麵及飯類的簡餐;客人也絡繹不絕地進來用餐,在不大的店面裡還要排隊等位呢!


姐妹倆很開心地期待著這道飯後甜點,『乖乖吃完飯的才能吃水果蜂蜜優格喔!』Elica馬麻的溫情攻勢加上美味的水果蜂蜜優格誘惑之下,呵~娃娃果然一馬當先迅速解決晚餐,等不及妹妹的細嚼慢嚥先行享用(呼~真沒意氣耶)
大人們也在熱拿鐵、冰咖啡、伯爵奶茶的餐後飲料結束一頓美好的親情夏日晚餐。謝謝Tiffany這位美食先鋒一家人的熱情招待!娃娃也開心地渡過一個美麗愉快的玩樂用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