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開心出遊時,該如何幫還不會站立讓大人沖澡的baby洗澡?飯店浴缸對2歲以下幼兒來說又太大了點!(其實還挺危險的!)那麼,不想攜帶家中的嬰兒澡盆出門的話(太大又無法摺疊收納),以下這個充氣式的嬰兒澡盆絕對會讓你愛上它。再加上一本洗澡書、幾隻Baby平日的洗澡「玩伴」,泡泡澡的歡樂時光就跟居家泡澡沒兩樣了;Baby開心、 大人歡喜,親子出遊也有歡樂泡澡的美好時光!

充氣後裝水的模樣!與一般的幼兒澡盆沒什麼兩樣!(澡盆底部也充氣變的柔軟了!)


神奇的地方要在充氣之前才看得見!

See~這個充氣式澡盆折疊後的尺寸只比A4紙高5公分,厚度少於3公分。可折、可壓、攜帶超方便!
左邊那個打氣罐不一定需要,但是,要確定你的肺活量夠大可以人工吹氣不昏倒!

這個充氣式澡盆絕對大好用。不管是全家開心出遊或是夫妻吵架負氣攜子散心遊都好用,一個人就上手的幼兒泡澡好幫手!


P.S. 品牌是日本的TOMY,去年在日本東京的「寶寶本舖」(AkachanHonpo)購入的。本來(去年)在《這裡》還看得到的,現在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