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甜心喬的可愛騎馬畫面。第一次騎馬的甜心喬以迫不及待的雀躍心情「躍上」馬背


「天空部落魔法書」,悅來飯店推出的FUN暑假系列活動。ㄧ本小手冊加上「德國動力彈跳、快樂馬」體驗、飲料折價券,看起來超刺激的動力彈跳、很古意的快樂馬,原來也可以這麼FUN、FUN到爆笑指數破表!
如果,光只是照片看來一定沒什麼了不起,這次我決定再加上影片來博君一笑,一起FUN暑假!!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今天爆笑滿點的「騎馬」樂。關於「馬」,在我們的真實生活裡真正接觸的機會不多,頂多呢!就是國外及國內的農場樂園裡提供給小孩騎乘的小馬、或是電影情節中的主角悠閒坐騎或西部牛仔片中馳騁於曠野的飆馬英姿或是塞馬中的跑得精疲力竭、齝牙咧嘴的賽馬畫面;最近一次對馬的印象停留在4月的兆豐農場一日遊,娃娃騎坐在可愛的小白馬背上緩緩繞場一週的可愛畫面。

以上這些想像與甜心喬、寶貝娃及Annie姐姐的這次騎馬樂大異其趣,爆笑指數破表外也應可以報名參加世界金氏紀錄爆笑比賽。

就是這匹可愛的小馬,讓甜心喬high到最高點

有沒有一整個爆笑?負責拿相機的我還要在狂笑中穩住拿相機的手才不致因狂笑不止而摔落手上的相機,暑假最爆笑的影片非甜心喬的「超high騎馬初體驗」莫屬了!

面對只是騎乘玩具的假馬,表姐妹倆仍帶著「應該會很好玩」的心情跨上坐騎。

無奈,這個「人力馬」怎麼樣都不動,姐妹倆不時地下馬、上馬查勘研究該如何「駕馭」這匹小馬,忙碌的很。


Annie姐姐已經抓到竅門先行騎馬奔馳於廣場另一邊,也不時回頭催促娃娃「快馬加鞭」速速追趕;終於~寶貝娃也上手地享受騎馬樂。

仔細看甜心喬的腳!緊緊地貼著馬腹,有沒有可愛!


緊接著,表姐妹倆「德國動力彈跳」初體驗


『娃娃,這個看起來很好玩!我要玩!你要不要?』Annie姐姐慫恿又試探的口吻問著

『好啊~我也要玩!』一旁看的開心發亮的眼神顯露躍躍欲試的期待心情

『那娃娃先玩』娃娃這次得到Annie姐姐的禮讓先行試玩

對娃娃而言,這種彈跳遊戲屬於「操之在我」,完全在自己掌控下可以控制高度的遊戲,因此娃娃的接受度很高也不抗拒地帶著期待的心情爬上彈跳床。(我倒被她這種一反常態、欣然接受的舉動嚇一大跳!)

爬上彈跳床後的娃娃瞬間臉色凝重,你看~這是娃娃開始緊張的表情。

隨著安全腰帶與繩索的就定位,開始第一次的動力彈跳奇幻歷險記!

娃娃的動力彈跳大圖解:
(上圖第一排照片圖解說明)→工作人員啟動手上控制器由彈力繩索開始慢慢地將娃娃拉離開彈跳床→身體慢慢升空→有點兒不放心地低頭測量高度
(上圖第二排照片圖解說明)→持續低頭測量高度→確定高度在「娃氏安全標準」範圍內→放心大膽地先玩個縮腳小把戲
(上圖第三排照片圖解說明)→放心開懷大笑→在空中放開雙手對著正在拍照的媽咪擺pose~YA~→開心地結束一場刺激又有趣的彈跳遊戲

『ㄏㄡ~ㄏㄡ~馬咪~好刺激喔!下次還要再玩~』樂開懷地信誓旦旦約定著再一次的歷險

Annie姐姐也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上陣

悅來飯店推出快樂FUN暑假這一系列小孩樂翻天、大人笑開懷活動,為娃娃的「畢業旅行」畫下完美的歡樂句點,明年再見了喔~快樂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