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前的行李大觀


最近,在老公眼裡我成了不折不扣的忙碌小蜜蜂!

昨日才從娘家返回,今天的行程也是滿檔(帶小孩看電影、買火車票、採買旅行用品、帶娃娃赴牙醫診所看牙),在家稍作旋風式地短暫停留後,明日一大清早,空前絕後的一大清早6點42分的火車趕往花蓮,作為娃娃要求已久的花蓮海洋公園「畢業旅行」。

原以為,在暑假接近尾聲的假期應是攜幼出遊的好時機,吼~一點也不!可能是所有的媽媽都跟我一樣的想法,已為暑假快結束了出遊才不會「人擠人」,見鬼了!中午在台鐵售票窗口敲時間就是怎麼也只剩下一大清早的列車有空位(當然啦!清晨六點多還是好眠的時間咧!),明天一整天的時間都滿位了。唉~這就是沒有事先訂位的後果,還要拖著3個小孩「夢遊似」地搭火車,原先心中的愜意火車逍遙遊都變調了

行李也一堆(不過才去住一個晚上而已!),光是甜心喬的喝奶工具就夠嚇人的,不禁讓我開始懷念那段餵母奶輕鬆出遊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