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是兒時的我最最熟悉的顏色,從淺綠、黃綠、翠綠、青綠、橄欖綠、檸檬綠、深綠......各種深淺不一的綠,還有一種我管它叫「毛毛綠」的綠(絲瓜葉→看起來毛毛的、摸起來刺刺的),令人極度放鬆盡情悠遊的綠,從小到大不曾改變過的綠!我愛綠!

這是姐妹倆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帕)颱風假。給甜心喬備妥三本寵書(「小鵪鶉捉迷藏」、「母雞下蛋」、「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寶貝娃與我一樣也是每人三本書,防雨落個不停缺少戶外活動時的無聊「玩伴」、也是睡前必備親子共讀的歡樂「玩伴」。

遠離都市叢林的喧囂、躲避台北的風雨交加,一個視野無限寬廣、充滿綠意的盎然情趣與愜意;姐妹倆的溫馨颱風假,我的親子颱風假,受盡媽媽寵愛的颱風假。

一個幸福的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