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gift
『大感謝~謝謝威薇阿姨精心挑選的貼心禮物喔!』媽咪的我先替甜心喬謝謝阿姨送的週歲生日禮!!

甜心喬的週歲生日禮物。來自正在全母乳哺育剛過三個月的薇薇與同時照顧未滿三歲的威威,聰明媽咪滿滿的愛為甜心喬精心挑選超棒的益智玩具,讓我們大大的感動;記得不久前甜心喬才三個月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只有一句話形容─分身乏術。忙著餵奶忙著照顧寶貝娃剛升格當姊姊的衝擊心情與不適、以及我調適全母乳哺育的新手媽媽心情,當時的情況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

相較於威薇媽的得心應手與忙中抽空為甜心喬精心挑選的周歲禮,我實在手拙的令人汗顏!這個,愛的禮物就在Mr.P的「收藏」下,延遲了好久才回到溫暖的家;

一早,寶貝娃立刻眼尖的發現躺在餐桌上這個等待甜心喬拆封的禮物,兩眼閃爍著光芒迫不及待又興奮的拿起來問我:『馬麻~這是什麼?』(切~明明就知道那是玩具,還故意問我)

『那是威薇阿姨送給美眉的生日禮物啊!你也有一個一樣的啊!我們等美眉起床後一起玩,好不好?』(裝做沒聽到這段話)

不理會我的話邊說邊著手取出玩具『那我可以先看看嗎?』(唉~我能說「不」嗎?)

一整個早上,寶貝娃都在為美眉進行玩具探測:『馬麻~你看!我發現了一個新玩法耶~』

『Oh~好棒喔~真厲害ㄟ』(玩了直立、橫倒、直立加橫倒.....等十幾種玩法,最後,還拿去留滑梯做「飛速滑落」測試)

玩具測試結果(玩膩了吧!)告一段落後,終於休兵!

呼~怎麼會生病了還電力十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