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周
抓周物品清單→
1‧放大鏡一個
2‧童書一本
3‧玩具一個
4‧錢包一個
5‧Wii遙控器一把
6‧阿嬤的隨身鏡一枚
7‧手機一隻

國曆生日沒玩到抓周遊戲,今天補玩一下
猜猜看?甜心喬抓了什麼東西?

愛愛猜甜心喬拿Wii遙控器,差一點點啦!(先前已經先跟姊姊玩過Tennis了,不然,她一定搶先拿Wii遙控器的。)
結果揭曉→甜心喬拿的是Wii遙控器隔壁的「她娘的LV錢包」耶!這小姑娘倒挺厲害的嘛!
Joyce抓周
瞧~她心無旁鶩、專心致志的神情,以後就負責管理財務好啦!!

外公外婆中午開著車子風塵僕僕地趕到,一見面就是給個大紅包說是給外孫「做ㄉㄡˇㄓㄟˋ」;可是,甜心喬就是超不給面子的,看著阿公阿嬤居然嚎啕大哭!(切~不知道阿公阿嬤可是為了她而來的)
還帶了一大堆自家種的還有超「敦親睦鄰」鄰居送的有機蔬菜、水果、我從小吃到大的超好吃「美味魚丸」,深愛女兒的心表露無疑;感動於父母無微不至的愛,來去匆匆就只是為了可愛動人的外孫生日。

爸爸、媽媽,您們的愛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您們的寵愛。爸、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