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娃與甜心喬的aNobii書櫃》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個晚上)在aNobii 網路書櫃key ISBN( International Standard Book Number,「國際標準書號」簡稱 ISBN ),分類整理了好久~好久......
結果,發現key上去的一百多本,也不過才二格童書櫃。工作才進行了四分之ㄧ而已!

《哪來的這麼多書啊?》在努力key ISBN的時候心裡想著......。

圖書館使用率算高的我們,每次一張「家庭借閱證」都讓我們從圖書館借回十多本的書,每個月至少一次;多年下來已經少買好多書了。儘管如此,這些從娃娃0歲開始慢..慢...慢....慢.....累積增加的童書,真是不知不覺中就變成這麼多了;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有圖書館!!

這些書,原本安安靜靜地躺在書櫃等待適當時機披掛上陣,發揮它的使命傳遞知識或搞笑或消遣的。為什麼我要自找罪受?後來發現,原來花時間的代價是值得的。

這些在aNobii書櫃裡的分類目錄→
童書-0-3 玩具書(觸覺書.翻翻書.布書.拼圖書.操作書.) 
童書-0-3 幼兒啟蒙(顏色.形狀.數.認知)
童書繪本-Age 0-3
童書繪本-Age 2-6
童書繪本-Age 3-12 
兒童歌謠Children's song 
童書-0-99英文學習
童書-2-12教育.學習
童書-藝術.美學.音樂
童書-自然科學
中文
英文
日文

除此之外,同一本書還可以標示不同分類,分類結果既清晰明暸又方便尋找適合書籍給甜心喬閱讀。寶貝娃與甜心喬的年齡差距(5.5歲),有時得讓暫時「派不上用場」的書好好地「休息」。這個時候,aNobii就有點用處了。
繼續努力吧!

至於,客廳書海裡的那ㄧ堆書,就算了吧!或者,就等我有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