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完工了!

關於這份拖延超過兩星期之久的娃娃的畢業禮物,終於在翔翔媽媽貼心的電話提醒中「一語驚醒夢中人」。驚醒我這能拖過一天便是一天的鴕鳥心態,對於「女紅」我是真的一點都不上手,下午接了翔翔媽媽的電話後又忙著上網心想晚上找個時間做吧!

『Good night!I love u.』

『Good night!I love u 2 』

『啊~糟糕~娃娃的禮物我還沒做』這下子我真的是驚死了,一下之間有點冒冷汗。看看時間已經是凌晨2:25

『那不是很簡單嗎?』Mr.P事不關己、一派輕鬆地用他上班時的「專業口頭禪」回我這句

『很簡單?』別人做的都很簡單


我就來簡單的說一下這個「很簡單」的手工製品好了。
◎好幾塊布(好險車布邊的前置簡單作業已經由好心的書瑋媽媽先行加工完成)


◎先缝相片的布,先「很簡單」的往裏層折兩折再缝(防止邊布"虛"掉);再「很簡單」地將相片的布缝在一塊掛飾正面的布相對應位置


◎再「很簡單」地將掛飾的肩膀縫製完成


◎再「很簡單」地將肩膀與紐釦缝在底布上          ◎再「很簡單」地將這兩塊大底布缝在一起


這個時候小喬也來「插花」。這時已經用了一小時又20分尚未完工。
沒辦法只好暫停工作抱起無人睡在身旁便無法一夜好眠的小喬安撫陪睡近20分鐘。繼續用20分鐘完成剩下的工程。

這一件「很簡單」的工作我用了一小時又40分完成,其間穿線打結→繼續缝→被針刺到手好痛→線不夠用了→先打結→再剪斷→再重新穿線→打結→繼續缝→被針刺到手好痛→繼續缝→安慰小喬→放小喬在床上繼續睡→我繼續趕工→一小時又40分後→完成「很簡單」的禮物

我想說的是,不管你在公司有多專業這樣的專業有時並不適合帶回家裏使用,特別是那種『那不是很簡單嗎?』的口頭禪,請留在公司就好了好嗎?不然下次換你來穿線讓針刺刺看,看還會不會簡單!!〈那位專業的「很簡單」先生有聽到了嗎?

後來發現小喬已經滾到姊姊身旁依偎著姊姊,兩人就這樣背貼背睡覺!


缝的很醜,早上告知娃娃後娃娃還很體貼的說:『不會啊!一點都不會醜』真是一個貼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