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始於媽媽看完牙後,在牙醫診所櫃檯拿的一顆借花獻佛用的牛奶糖送給娃娃

.....................................

星期一的下午,因媽媽看牙而不小心錯失了等瓦娃娃娃車的時間。導致瓦娃跟著娃娃車將車上所有的小朋友一一送回家後,才回到學校 ( 一小時後 )。
媽媽看完牙,滿懷歉疚的心情在診所櫃檯驚喜發現一筒 ( 好像應該可以無料取用也從沒見過的 ) 牛奶錠,這牛奶錠便成為媽媽道歉表心意的最佳禮物」!

在娃學校接瓦娃上車後,這顆牛奶錠一現身便贏得娃娃燦爛又滿足的笑容,這笑容不像是才演出「等無人」悲劇中人物該出現的表情。


妳今天為什麼沒有來等我?我按了好久電鈴,都沒有人來開門?
對不起!馬麻今天去看牙,所以錯過等你的時間,辛苦你了,很累喔~坐那麼久的車?
不會啊!去遊了一趟,好好玩喔 !
『 噢!對不起,馬麻以後不會這樣了! 
怎麼會有這顆牛奶糖啊 ?
因為,馬麻剛才去看牙,在診所櫃台發現有這種糖,我心想:『 嗯~我的跑配(瓦娃發明的寶貝的發音.)應該會喜歡的!』,就向阿姨拿了一顆回來給你了呀!你喜歡嗎?我的跑配。
嗯!喜歡!馬麻妳真好,謝謝妳!!



牛奶糖的效力持續到晚上幫瓦娃洗澡時..................


幫瓦娃沖掉頭髮上的泡泡時,
馬麻,妳豪~好~喔!我最~~愛~你了! 』
真的喔!我也最~~愛你!』
哇~這顆牛奶錠果然威力非凡,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牛奶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