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公的新歡.


『老婆~妳快來看!Apple好酷喔~』對於剛到手的時尚黑"蘋果",興奮指數破表.(沒想到,Apple帶給他的快樂比我還要多)


『給你看更酷的~妳一定會愛上她.....雙核心機種,搭載威力強大的 Intel Core 2 Duo ,擁有雙平台Mac、Windows XP切換自如 ,內建iSight攝影機,具備1280*800高解析度的13 吋鏡面寬螢幕顯示器.....』連珠砲似的Apple這個,Apple那個...
(我開
始懷疑,當時跟我結婚時的興奮指數與現在還燙手的MacBook相比,究竟誰可以勝出??)






這個小玩意兒是什麼東東啊? 


「Apple remote,搭配Front Row軟體便可輕鬆遊走於MacBook裏的音樂、影片、DVD、照片的影音世界;也就是一機多體的"移動式家庭劇院"迷你版.
讓你欣賞影片、聆聽音樂、觀看照片遠距一手掌控.
除此之外,還可以有投影機功能(研究ing).


這個可愛的MagSafe電源轉換器,以磁性接頭取代傳統的硬體連接器;不再擔心MacBook出廠後還要繼續做"耐摔測試".
"防粗心"體貼心意百分之百滿意.

.
至於,這個可分離式的插頭還搞不清楚有何用途及意義.


自從,多年前與iMac有過一段"不甚愉快"的過往後; 對於Apple的信心指數一向不高.(其實,應該是自己對Mac的平台不慎熟悉與習慣再加上DVD壞掉,所以老無法製作編輯影片)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MacBook 的出現,的確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還有,有那麼一點點動心(張信哲的「我對你有一點動心」可以借用形容我的心情)

或許,就讓老公一語成讖,下一台Notebook換回來繼續"再咬一口蘋果"吧!!


延伸閱讀
更多MacBook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