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ic   

 

《今天》366天,每一個「今天」,訴說一個真實的故事。《今天》一扇扇大門,穿梭於時光與歲月的的記憶,回到歷史的開端,帶我們看見閃耀在黑暗中的人性光輝,品味比虛構更動人的真實故事,找到迎向未來的勇氣和改變人生的力量!

我的思考我的光Pic  

 

《我的思考我的光》

中村修二:「我是穿著木屐登上聖母峰的人!即使無人支持、挫敗數年,我仍鼓動自己小蝦米的魄力,用雙手帶領腦中的思考,一次次從谷底裡爬出,最後終於創造改變世界的產品!」
  
  他不是天才,也不是物理學家,為何藍光為何只對他微笑?
  因為他知道:
  會議是消滅創意的地方,常識是限制思考的圍牆,
  獨創性的芽苗其實隱藏在看似愚蠢的想中!
  大發明和大發現往往是被既單純又根本的要素所左右!
  不需要艱深的理論,不用有顯赫的學歷,只要敢跳出圍牆思考,堅持信念,
  就能創造改變世界的商品!

更快樂(哈佛大學的幸福課)  

 

《更快樂》Tal Ben-Shahar在哈佛大學最受歡迎的一堂幸福課

哈佛最受歡迎的人生導師塔爾.班夏哈(Tal Ben-Shahar),用幸福旋風溫暖全球!

作者班夏哈在哈佛大學所開設的「正向心理學」課程,從原本只有6人選修,三年後選修人數多達855人,成為哈佛選修人數最多的一門課。

  他的「正向心理學」與「領導心理學」課程,也超越哈佛的王牌經濟學課,獲選為哈佛最受歡迎課程!
頂尖國際企業可口可樂、英特爾、皇家荷蘭殼牌公司等,也請班夏哈為中高階經理人上快樂學!

  這門課至今每學期選修人數超過1400人,是哈佛學生總數的1/4,
  數以千計的哈佛學生證實,只要用對方法,不論你是只想未來的拚命三郎、永遠活在過去的虛無主義者,
  還是只在乎眼前的享樂主義者,都可以透過本書的引導,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快樂指數。

  本書作者融合在正向心理學方面的研究心得,以及傳統智慧的思想,幫助讀者了解快樂的本質,並且透過一套輕鬆易學的方法,讓大家能夠活得更快樂、更滿足。

 

2016寒假,由英國知名的暢銷哲普作家朱立安.巴吉尼(Julian Baggini)帶領,進行一場哲學健康檢查課

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嗎?12道檢測思考清晰度的哲學闖關遊戲

鴨子中了大樂透!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尋找生命意義的11堂哲學必修課

​​​​​​自願被吃的豬:100個讓人想破頭的哲學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