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螳螂捕蟬。

忙亂中,先貼上這張與小野人拍媽媽咪呀親子廚房時"捉空插花"(好啦!其實是搶拍) 捕捉到我愛極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有趣照片。
看得出來怎麼一回事嗎?
就是此行負責掌鏡的攝影大師與隨行門下弟子談論現代攝影角度學時,主婦聽聞附和連連的拍攝取角歪斜時用iPhone拍下,然後,又被"打地鼠"莊大師用專業像機捕捉後,
再讓"現代人拍照法"主婦翻拍存證的有趣畫面。

餘下的,這個娃娃上露營課未輪值的周末再補上。


延伸閱讀
學前教育 5月號/2009 第385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四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三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8十二月號
【足跡】初訪小豆豆的家,小野人嗨翻天+「逃家小兔」閱讀記錄(貼圖先 未完) (哇~時間都走到2010年,還是個"未完"文(羞))
【足跡】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外拍側寫與攝影祕技 (06/17更新 未完)
【足跡】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媽媽咪呀廚房」,親子健康美食簡單做!
【紀錄】親子居家玩烘焙又一篇。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教你如何與孩子居家玩烘焙過溫馨聖誕
奇蜜親子網
莊崇賢攝影事務
我們家的小太腸笑話
【育兒】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更新》

【育兒】Shogakukan(小學館) & Benesse巧連智 & 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完整比較版)
林明子聖誕禮物書
第一次去露營
我那顆在搖的牙齒絕對絕對不能掉
《「查理和蘿拉」系列
查理與羅拉系列我一定會特別小心》 《但我們到底在哪裡?》 《我非常非常了解天竺鼠
Alex洗澡蠟筆
誰搬走我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