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Anne-Sophie Mutter簽名。

小提琴女神Anne-Sophie Mutter說:『如果音樂沒有情感,對我來說,它就不是真正的音樂。』
感謝麻吉PJ夫婦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音樂學習初入門的主婦有幸能一起出席當代頂尖小提琴大師演奏會。
音樂廳內流瀉浪漫、激昂也磅礡的扣人心弦樂音,若非親臨現場,無法想像!

會後為了主婦要的Mutter簽名,冒著飢腸轆轆血糖過低昏倒在等待簽名的排長龍隊伍裡為主婦捕捉與Mutter合影的你們,超讓人感動!
下一次,直接跳過排長龍簽名,飛奔到媲美鼎泰豐小籠湯包的杭州小籠湯包店安慰五臟廟。
 謝啦!
愛你們!
(我會在家苦練,盡早脫離魔音傳腦的階段,屆時,至少可以為你們演出正常版小星星或更高階的Canon,讓你們也小小的感動一下。在這之前,得先給我一些時間。)

喜愛音樂的朋友,可以觀賞聆聽這一曲也在昨晚Mutter演奏會出現過的小提琴協奏曲(4/14台北場是小提琴與交響樂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