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有愛繪本大家看。

好久不見!
原幾乎日日更新的日記記錄型態格子的主人在不久前陷入歷經人生38年多來重大(也艱難)的抉擇長考中,因著情緒波動起伏與思路困頓的情境下,很難有多餘精力常常更新記錄孩子成長、寫分享、書寫心情。
儘管日記型態記錄方式的轉變,書寫,變成心有餘力的周記,但生活還是忙碌充實而精采。
先前的噴火龍媽媽繁雜思緒沉澱大半年後慢慢找回育兒的初衷,可以說是很正式的改邪歸正變成偶發的噴火媽媽(努力朝優雅邁進ing)。
曾經迷失方向的愛已被尋回,偶爾噴火的媽媽仍須向充滿智慧的9歲娃學習面對生活、面對學習的高智慧與高EQ。(媽媽,加油加油加油~)

愛,是基石。
在空氣中、在對話裡、在擁抱中、在親吻裡;
在偶發的「我想你」的小小思念裡、在每一次的「你要小心點喔」的細細關懷裡、在一次又一次怎麼玩都玩不膩一再要求「再一次!再一次!」的咯咯笑不停的小小遊戲裡;
懸浮在空氣中、飄盪在微風裡;
溫暖而甜蜜的愛,如影隨形無所不在。

朋友們的愛亦同,不論是20多年的舊識麻吉、愛愛的朋友同事、因孩子而結識相交的媽媽朋友、因朋友而認識的朋友、乃至於網路無遠佛屆而認識進一步交往的朋友,
所有你們的關心與分享,亦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滿滿的愛。
謝謝所有阿姨、叔叔們的愛!

3月15日2010年,正式送出娃娃99學年度非學校型態在家教育一式七份申請書。
未來,娃娃與媽媽的生活型態將有大幅度的轉變。
娃娃的學習場域將從學校正式抽離轉型為一年365天哪裡都可以是學習場所的在家實驗教育,學習項目也著重將所學應用在生活上的經歷實踐學習;
而媽媽則將從全職家庭主婦轉型為老師兼媽媽多功能角色。
未來會如何?
我無法預料,但是,我們會努力扮演好該角色所賦予的意義。
祝福娃娃早日認識自己、學習快樂,收穫滿滿!

上圖幾本好書,也有單純平凡、平淡也濃郁的愛。
晚點,等孩子們睡著後的夜,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