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最有陽光味與台灣味的芒果乾。

南台灣,不只有濃濃的人情味
還有,熱情的陽光!
四季如春的南台灣,熱情的陽光,造就盛夏枝頭纍纍的果實。
特別是吸收了飽滿陽光的金黃果,台南玉井名產─愛文芒果。
夏季限定的愛文芒果,過了產季只能過著倒數日子再苦苦盼等一年的垂涎思念,現在多了一年四季皆可品嘗的愛文厚切芒果乾替代方案滿足芒果迷的殷切等待。

來自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採厚切、低溫48小時烘烤焙製而成,糖(與少量的鹽醃)是唯一添加物,成就果肉飽滿口感Q、嚼勁與愛文香氣甜度十足的芒果乾。
感謝小野人好朋友─梅姨的分享與推薦!
比起菲律賓芒果乾,愛文厚切沒有過多糖份攝取,一道陽光味與台灣味十足的yummy厚片芒果乾。
首次團購40包(每包重約180公克),有預訂量才2包的太太嚐鮮後直呼:『這就是我要的芒果乾!』比ya露齒笑.gif
對不起了唷~
這位太太只能自己再開一團加訂私房好味愛文厚切芒果乾囉!  
若有向隅或預加購的太太,可以連絡愛買團團長─莫女王。
我相信,晚間才帶走那兩包,應該會很快地被殲滅(ㄨ嘴笑.gif)
還有楊桃乾,也很好吃喔。

「愛文厚切芒果乾」訂購(綠色消費)資訊 (也有峰蜜、花粉、蜂王乳、蜂蜜醋、蜂蜜酒...等產品)
愛文厚切芒果乾
每包重約180公克,單包售價80元,兩包150元
※訂購金額滿3000元,免運費

林俊良先生
0932-777756
06-2549837
(P.S.林先生有個養蜂場,也經營農產相關行業。或許,有機會的話可以問問可否提供養蜂場校外教學體驗,讓孩子們知道添加在果汁或白開水裡的淡褐色甜蜜蜜蜂蜜是如何來的,應該會很有趣的吧!)

右前方是楊桃乾。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楊桃乾。

厚切愛文芒果乾V.S.楊桃乾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芒果+楊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