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鰻魚飯。

昨天,用了超過10年不壞的百靈牌手提攪拌無敵機讓家裡的「無敵鐵金剛」(小野人飾)給擊敗,整個機器讓小傢伙從椅子上推落到地面,造成低中速完全失靈只留高速運轉還能正常使用。
我說,主婦用的手提攪拌機再怎麼無敵,終究也脆弱的不堪一摔啊~
近午前往位於中山北路一段的百靈家店維修中心,機器才到老師傅手裡3分鐘,又還給無敵機一個完整的靈魂!
百靈牌師傅真是了不起!!!大感恩哪~
 
帶走檢修費一毛錢也未收取的無敵機,靈機一動想起近在眼前的「肥前屋」(燒烤鰻魚飯名店)
母女三人走了兩條街看見如同在google map上看見的街景一模一樣的「肥前屋」白底黑字招牌,迷糊的主婦才熊熊想起該在身上的錢包遺留在家裡!露白眼皺眉.gif
早看透自己這種無可救藥迷糊個性的主婦最後當然還是得到一貫冰雪聰明想到「車上放零錢包救急」絕招的救贖(噗哈哈~)。
網路謠傳經常大排長龍的「肥前屋」可讓主婦早有心理準備非得要"小小的"等上一陣子才能如願入店嚐鮮,近午的肥前屋卻一反常態門口空無一人!
原來,午前12點,排長龍的人已經換成擠滿一屋的饕客。
(謠傳証實非謠傳!排隊長龍出現在女人幫離去的午間12點40分,母女三人親眼所見。)
一點排隊等待時間也沒用上的我們,呵呵~是交了好運呢!拍拍手笑瞇眼.gif

瀰漫滿屋的蒲燒鰻香氣與上桌後燒烤色澤鮮美油亮亮的鰻魚飯上桌,讓才用過早午餐的花花姊妹食指大動,姊妹倆分食一盒小饅魚販剛剛好。
媽媽只好再加點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大好吃也大滿足鰻魚飯。
鮮甜軟嫩的肉質搭配無敵醬汁燒烤,簡直人間美味啊~

至於炸蝦天婦羅,我想,還是橫濱「天作」50年老師傅精準視覺控溫調時用一生懸命炸出來的,才叫天婦羅!
Doris,想起幾年前大腹便便去找你,有天用完早餐經過的那家蒲燒鰻專賣店,我怎麼會過門而不入呢?
肯定是當時只想著「天作」的天婦羅!
有機會,今年讓P先生帶著我們一起,再去一次「天作」,等等我喔~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油亮亮的燒鰻魚。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6炸蝦天婦羅。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姊妹在肥前屋。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8肥前屋。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7出現排對隊伍。

肥前屋鰻魚飯專賣店
電話:02-2561-78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3號之2一樓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00
假日: 午餐11:00-14:30; 晚餐 17:30-21:00
休息: 每星期一休息

德國百靈牌家店維修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85號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