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蜂採蜜。
( 這是一月27日早晨,貪著窗外斜照暖陽陪著小傢伙懶洋洋地賴在床上不小心望向窗外發現的大驚喜─ 院子的櫻花,悄悄地開了! )

22度C的豔陽天
林太太晨醒收到的大驚喜,又叫又跳的奔出陽台,望著櫻花樹花苞滿枝頭外加幾朵零星綻放的粉紅櫻花。
陽光下最美也最賞心悅目的春意!

今年的櫻花比起往年開得早,不知是全球天候怪異亂像所致,或,就只是個,驚喜!
總之,從發現櫻花開的第一天起,逢人就迫不及待地分享這點綴春天色彩的禮物。
也意外地發現一向最早開花的鄰家櫻花依舊停留在葉子落光的光禿枝枒階段,
春來了,竟連一朵花苞也不現?
細究之下更發現不得了了,一向領先群花的它居然悄聲無息地,死了!
繁花盛開景像不再,讓人為此感到難過與不捨!
願你安息!!!

「櫻花茶舞」,是林太太家每年櫻花朵朵開必定會來上一場的賞花慶。
在院子裡,櫻花樹下,給庭園桌舖上映襯粉紅櫻花的白底桌巾,端出「元氣朝食」,一家人就懶散地著睡袍開始賞櫻早餐。
或,備幾道拿手甜點、餅乾、水果、咖啡、伯爵茶,開始櫻花午茶會。
隨興也簡單,為的是,與春天最美麗的顏色約會!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櫻花開。

今天(一月31日),發現櫻花開的第5天,枝頭花苞已經朵朵盛開。
櫻花呀櫻花~
可不可以,等一下,慢慢來?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第五天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