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巨無霸小豆豆。

2010國際書展1月27日在世貿中心熱鬧登場,一月行程幾乎滿檔的主婦早預計無論如何得要安排個良辰吉時出現會場,進行春季讀物的"參敗"活動。
該是信誼小太陽雜誌的小豆豆姊姊(阿姨)們前一天晚上聽見主婦發想的千里傳音,居然靈驗地在尋覓良辰吉時後不若幾個小時即接獲電話邀請出席28日午後的小太陽姊姊現場帶動唱遊戲活動,貴賓入場券免費奉送!
大大的感謝啊!!!

待小豆豆姊姊引進展館後發現會場滿是磨刀霍霍的人群,主婦彷彿聽見媽媽們此起彼落的廝殺聲 ...

『2點50分,活動區有小太陽姊姊現場帶動唱活動,...... 』廣播大聲放送即將開始的精彩活動,也是「女人幫」此行的首要目的──小野人與小太陽姊姊們一起唱唱跳跳的歡樂遊戲時間。
小豆豆媽咪甜美的聲音在會場步道間傳送開來,活動舞台上滿是穿著小太陽T的元氣小太陽與小豆豆姊姊們,台下約6~8個單位的活動空間早已被媽咪寶寶們擠得水洩不通。
遊戲,在小野人一下子熊熊驚見那麼多面熟的小豆豆姊姊們與在家幾乎天天聽上好幾段小太陽幼兒雜誌CD熟悉歌曲的驚訝中,開始......
現場許多120公分以下的幼兒一字排開隨著台上的小太陽姊姊元氣歌舞搖擺著身體唱唱又跳跳,一群認真小人兒的勁歌熱舞模樣真是大大大──可愛呀!
『 我只想要玩小豆豆的粉紅色推車! 』原先只抱持著出現一下下大玩小豆豆家粉紅玩具推車(誤以為要造訪小豆豆家)的小野人終於忍不住也隨著「坐車遊戲」音樂乖乖地坐上車(娃娃姊姊飾)大玩坐車出遊遊戲
這部可能是越野賽車的車輛進入左彎右拐的山區道路,不免隨著山區道路蜿蜒直上,左彎右拐變成東倒西歪。
到底是部超級賽車嘛~
於是,賽車與乘客在車子東倒西歪的同時,也無法抑制地咯咯笑得東倒西歪!ㄨ嘴笑.gif

至於,不甘錯失活動現場端出來的巨無霸小太陽雜誌幫小獅子與小鱷魚刷牙機會的小野人:『 我們家又沒有那麼大本的!哼~ 』一臉傷心+不甘的嘟嘟嘴回應媽媽的「我們家也有啊」
(有點好笑咧!不過說真的,那本比小野人高的"小書",媽媽無論如何是變不出來的!妳還是乖乖地玩我們家這本小書的刷牙遊戲就好,乖~聽媽媽的話,才是乖孩子!)
下次機會再訪小豆豆家,再向小豆豆姊姊或媽咪借來巨無霸雜誌幫小獅子與小鱷魚刷刷牙囉!

活動結束,離開小太陽活動大成功的活動會場區,
開始媽媽事前心理建設外加安排策略一與策略二的磨刀霍霍,帶著「"高明的策略"(只帶1萬塊現金不帶卡)與"理性的參敗"(不斷給自己洗腦:要理智要理智...)」尋尋覓覓
經過信誼+東方+小天下+遠流+小魯+外文繪本書攤+地球儀專賣店...,最後果然從2010國際書展全身而退
低於預算一半的"戰績",嘿嘿嘿~
叫我第一名!
(OS : 當然,最最要感謝的人是沒午睡已經累壞,整個人黏在媽媽身上的無尾熊小野人!其實,還有一套凱迪克金獎原文繪本還在很努力的考慮中啦...)

娃娃的大手是溫暖的安全帶,扣好安全帶,上路囉......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玩開車遊戲。

一整個東倒西歪的"咯咯賽車"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開車遊戲。

地球儀攤還滿建議前去看看的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地球儀。

信誼攤位的小太陽DVD不知是算準了女人幫到訪的時間還是怎麼地,碰巧在女人幫出現時看見電視播放畫面的小野人與媽咪玩遊戲片段。
( 這可以歸類到最近發生在主婦身上的靈驗事件檔嗎?)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5信誼攤位。

這次書展的戰績 (一整個節制!應該還要扣除給友人新生寶寶的祝賀禮讀物數本才對!)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7戰利品。

地球儀一個+世界各國國旗書一本=1100新台幣
( 這個地球儀才是主婦要的地球儀啊~不是要價28歐的充氣巨無霸地球儀ㄛ)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6地球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