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餵食。
( 小野人指定「最愛的、最棒的」小魚姊姊餵食yogurt中... ) 好Q的畫面ㄨ嘴笑.gif

孩子,一群孩子
一群孩子聚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謝謝小野人最愛的、也是最會照顧小野人之一的小魚姊姊犧牲玩樂時間當褓母,負責給「能自己獨立進食沒問題」卻硬是點名賴著小魚姊姊餵食yummy yogurt的小魚姊姊。
小魚,妳真是個好棒的姊姊!
除了乖乖吃完晚餐給正在長大的自己補充營養與熱量之外,還一肩扛起照顧小野人吃喝玩樂的重責大任。
因為妳的體貼幫忙,讓娃娃馬麻少了邊吃飯邊照顧小野人的忙亂,得以擁有很悠閒的用餐時間可以跟媽媽們談天話家常,謝謝小魚的幫忙!
娃娃馬麻很感動唷!

瓦娃馬麻與小野人還要對紅茶葛格說謝謝!
謝謝也是小野人最愛、最會幫助、照顧別人的紅茶葛格用餐與玩樂時間對小野人的照顧!

謝謝你們,改天讓娃娃馬麻找個時間邀請你們出席「感恩玩樂過夜趴」,可以從白天玩到天黑再從另一個睡醒張開眼的白天起床後繼續玩,好好地玩上2個大白天。
不過,我得先徵詢媽媽們的意見與敲時間,待時間敲定後一定立刻通知你們。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笑容。

這兩人,悄悄話距離的幾近氣音交談,像不像正進行所謂的「秘密會報」。
特別小魚還在給小野人餵食yogurt,
(這個畫面讓娃娃馬麻腦袋浮出一個電影片段:
場景是義大利黑手黨老大家的餐廳,黑手黨老大正在享受親子餵食樂,突然出現一個臉上寫滿焦慮緊急會見老大報告另一派對手到他們地盤找碴的的緊急情資。這位正享受親子歡樂時光的黑手黨老大專注凝神傾聽敵情報告於是動作停格......
)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說悄悄話。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快樂兒童餐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快樂兒童餐。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5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