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挑揀豆子。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媽媽咪呀廚房」2010外拍側寫又來了,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精簡扼要的長話短說,不再繼續累積如小山般高的遙遙無期待補文!
這一次,有2月份的健康年菜鍋物陪伴一家大小共享暖暖的圍爐夜,還有3月份適合幼兒(老人)健康食用的魚類蔬菜粥(菜名尚未定案吧),全家一起從飲食開始健康一整年。

學前的小野人與媽咪聯手作菜,羨煞已經是學齡兒的娃娃這小小大姊姊。
特別感謝育兒經驗豐富的美湄與蔚君阿姨的細心與體貼,特意帶來可以是姊妹聯手共玩的道具,讓娃娃總算也有參與其中的實際演出與歡樂回憶。
大大的感謝阿姨們的溫柔呵護!

還有哪~多禮的阿姨當然又帶來精彩無比的查理與羅拉系列我一定會特別小心》 《但我們到底在哪裡?》 《我非常非常了解天竺鼠套書三本,讓嗜讀的孩子迫不及待地火速看完。
又是一個感謝呢!
健康與閱讀,都是生活重點。
肚子吃飽飽,腦袋也不能空空呀!
還有,肚子飽飽、腦袋也飽飽之後呢,親子關係當然也要跟著更上層樓。

所謂的育兒,隨著進入的時間從複雜而後簡單,也從簡單變複雜!
看著哈ㄍ一複雜簡單又簡單複雜的成長變化,愛,是唯一!
(說著說著,也快被自己這一段繞口令給搞的頭暈了...露白眼皺眉.gif )
(莊叔叔你也暈頭了吧!(噗~))
「溫柔的堅持」(娃娃體驗班涂老師送我的一句話,也轉送給你)+「耐心等候」(我自己加的)=親子愛的大滿貫
我們一起加油唷!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玩遊戲。

娃娃與妹妹的聯手共玩,一整個投入也歡樂無比!(又讓專業閃燈給閃到,一整個炫目(後製的極限啦!))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姊妹玩遊戲。

好專業的打光傘!
莊叔叔請出30個小朋友添購的新裝備
有機會,一定去光復南京東參觀莊叔叔的專業工作室,流著口水看目前不可能一頭栽入的專業攝影器材!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打燈傘。


延伸閱讀
學前教育 5月號/2009 第385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四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三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8十二月號
【足跡】初訪小豆豆的家,小野人嗨翻天+「逃家小兔」閱讀記錄(貼圖先 未完) (哇~時間都走到2010年,還是個"未完"文(羞))
【足跡】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外拍側寫與攝影祕技 (06/17更新 未完)
【足跡】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媽媽咪呀廚房」,親子健康美食簡單做!
【紀錄】親子居家玩烘焙又一篇。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教你如何與孩子居家玩烘焙過溫馨聖誕
奇蜜親子網
莊崇賢攝影事務
我們家的小太腸笑話
【育兒】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更新》

【育兒】Shogakukan(小學館) & Benesse巧連智 & 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完整比較版)
林明子聖誕禮物書
第一次去露營
我那顆在搖的牙齒絕對絕對不能掉
《「查理和蘿拉」系列
查理與羅拉系列我一定會特別小心》 《但我們到底在哪裡?》 《我非常非常了解天竺鼠
Alex洗澡蠟筆
誰搬走我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