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跨年特餐。

感謝老虎先生的熱情邀請,讓原本只打算在家度過「沒有跨年計劃就是跨年計劃」的懶人一家出現在三更半夜卻人聲鼎沸的圓山飯店,寒風中擁著暖暖的友情迎接新的一年!
持續沸騰的友情,絕對溫馨感人也歡樂;而跨年夜餐點,就純粹只是應景出現迎接新年絢爛煙火的前菜而已。

過去的一年,在遠方的台北101大樓熄燈預備以點亮夜空的美麗煙火告別;
過去的一年,腦中的記憶以光速倒帶流轉..........
歡笑淚水參雜的一年,都在秒瞬間流過,留下成長的軌跡與等待成長的努力;
歡笑淚水參雜的一年,接受親友許許多多關懷與各種禮物餽贈的照顧,留下感恩的心情當友誼的見證,還有許多的待還人情債。
未來的一年,希冀所有的親朋好友,一切平安、順利!
夢想持續實現!
孩子聽話!(這一句是後來追加的,因著大作家的新年祝福熊熊想到媽媽們應該都很需要ㄨ嘴笑.gif )

2010,新年快樂!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等待跨年夜的姊妹。

今年的台北101煙火中途停格好久,怪怪滴。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遠方的101煙火。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5玩。

延伸閱讀
【2008+2009】巨星雲集賀新年。避寒居家版跨年演唱會,搖滾歡樂一整年 Happy New Yea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