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順滑好飲餐酒。

聽說文章裡頭提及酒或飲酒就該依官方規定加註「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用」之類的警告標語,趕緊在上文前未出現暈頭與健忘現象補上以免遭罰。
(唉...不過就寫個分享文也要搞得這麼複雜嗎?(累唷))

這支有著清淡果香、漂亮寶紅色澤、入喉滑順,來自法國南部的貝爾第紅酒(Baron de Belmotte)是上月底參加愛爸友人婚宴上的佐餐酒,"長"字前輩們餐前的麻辣+四字成語精心撰寫成笑果十足的新婚祝詞也讓美女帥哥新人與全場嘉賓嗨翻天;一場溫馨甜蜜又搞笑的婚宴就在永遠可愛的這一班,"隨班附玩"的主婦有幸能參與其中吃喝玩樂,大感謝呢!
我說,這支紅酒可列入眾女王們的佐餐酒酒單之列,真的順口又好飲。
酒精濃度11.5%,搭配輕食適量飲用,會有幸福的感覺唷~
(多少錢?不知道。急忙趕著提前離席接回隔天一大清早得要出發去宜蘭人還在表姊家的孩子而無暇顧及好飲的紅酒要付出多少銀兩。等要一起團購再問問囉!)

佐餐酒分享完畢,接著,分享之前YoYo媽在"臉書"傳來簡訊詢問是否團購饅頭。
老實說,「食物」相關訊號一經五感傳送進入主婦腦袋都會被自動且即刻設定為優先處理項目,團購,當然一定要!
"臉書"上,一陣你來我往的問題與回答,主婦還是粉好笑得滿腦袋只有饅頭忽略信件裡的思勳饅頭連結。
待回報訂購數量經過漫長(也沒多長啦!大概等了幾天)的等待後,饅頭由愛心專車(感謝任哥媽)送達,開始口感Q勁十足的手工養生饅頭五感大體驗。
比主婦掌心大的饅頭有著光亮的外皮加養生的「燕麥.紅薏仁.核桃.杏仁.南瓜子.葵花子.芝麻.蓮子.枸杞.蔓越莓.葡萄乾」豐富內容,麵粉發酵香味隨著蒸鍋高溫不斷飄送......
收到饅頭的第二天早晨,小野人一人幾乎啃完一整顆黑糖口味大饅頭,媽媽則沉浸在饅頭與書香裡一人獨享有著漂亮深橘紅色紅麴口味的養身饅頭,
母女倆,結束近午的養生饅頭早餐,肚子一直飽到近傍晚。
好厲害的養生大饅頭啊~早餐、點心都方便也健康的養生饅頭大好吃!
謝謝Yo媽分享!下次,團購美食請不客氣的算我一份喲!

文末延伸閱讀有他們的創業故事,有點酸!
喜歡養生也喜歡饅頭的朋友可以以行動支持他們喔!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5餐酒。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香Q養生饅頭。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養生饅頭。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養生饅頭內部。


延伸閱讀
思勳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