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9玩拍。

孩子們一天到晚浸濡在媽媽『來,笑一個(扮鬼臉)!』幾乎機不離手的愛拍照世界裡,久而久之,這類自然而然搶相機模仿媽媽拍照的行為也就隨處可見。
十月份的某一天,忘記甚麼原因必須開車載著小野人去把拔公司探班,車子進入向晚的台北快速道路,天邊現著無限好的夕陽,多彩的晚霞有著橘黃、淡紫、鬱藍、灰與光快速地變幻,像塊萬變大畫布繽紛台北的天空。
娃娃就在邊開車邊讓奇幻晚霞吸引的『哇~好美麗喲!』驚嘆聲中接手記錄我們的看見與大自然的驚奇。
所有出現在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除了姊妹倆、公車標語「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與大樓晚霞四張照片外,都是娃娃的LOMO風作品。

娃娃的玩拍世界與主題的「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其實扯不上關係,覺得路邊看見的廣告標語很有意思,放上來,讓大家一起想一想。
夢想,的確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呢!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娃娃玩拍。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娃娃玩拍。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娃娃玩拍。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5娃娃玩拍。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8玩拍。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6姊妹。

手拿雙機講不停的小野人,事業做很大喔!(噗~)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7妹妹。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0玩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