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陽光湯池。

這是女王們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極致放鬆享樂泡湯充電之旅」!
一個半天,時間從早上11點橫跨中午,延續到下午3點,該是女王們接回公主與王子們的下課時間,女王們帶著飽飽的肚子與滿滿的滿格電力重新再出發。
大感謝起意「極致放鬆享樂泡湯充電之旅」的茶女王,包辦放鬆點子與作東請客外加女王專車接送,一整個溫馨與感動的秋湯約會!


習慣了切洋蔥時來段涕淚縱橫的"傷心演出",砧板上的洋蔥末總在最適當的時機讓汪汪淚眼模糊成一片,末了,急忙帶著傷心遠離"傷心事"慢慢收乾如湧泉般無法止息的淚水。
娃娃如看過Flinn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日記(The Sharper Your Knife, The Less You Cry)這本在最高榮譽廚藝學校學習日記的甘苦記錄的話,『馬麻,妳怎麼在哭?!』的關懷應會換以『 馬麻,妳應該換一把鋒利的刀!』這樣的提醒警語
The Sharper Your Knife, The Less You Cry」,是否,教養也可以像作菜,一次備齊一袋一字排開來各式各樣的切魚、切肉、去骨、剁肉泥、切洋蔥、切蔬菜、切水果、切麵包...等數十把工欲善其事鋒利刀具,在滿是酸甜苦辣的「愛的廚房」就可以減少讓人涕淚縱橫的傷心演出?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樣鋒利的刀可以在哪買?)

如果,遍訪世界各大刀具名店依舊找不著一把屬於不掉淚「愛的廚房」專屬鋒利刀具,那麼,幾個這樣可以是一天之內從女僕變身成主廚再淪為司機,而後自封為女王的「百變女王」朋友一定也不能少!
未完...待續

小女王(大乖)戴著Shina阿姨相送的時髦大眼鏡出門,走時尚女王風。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小女王。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3小女王泡湯。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4小女王在湯池。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5女王們。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5前菜。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6前菜。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7沙拉。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8生魚片。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9湯鍋。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0炊飯。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1玫瑰醋飲。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2主菜。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3主菜。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4主菜。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6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