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2Poppy Seed Yogurt Muffins。

貼圖先,待續。


你拍攝的 3Poppy Seed。


你拍攝的 4Poppy Seed Yogurt Muffins。


你拍攝的 1Poppy Seed Yogurt Muffins。

延伸閱讀
親子樂烘焙專區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一課。「可愛動物造型餅乾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二課。「麥片餅乾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三課。多口味「香酥薄片」搶鮮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四課。白呼呼的超Q小「雪球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五課。好吃又上手的「巧克力豆小西點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六課。「巧克力餅乾杯子蛋糕」(Chocolate & Oreo Muffin)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七課。Bling Bling 「鑽石餅
【烘焙課程】2008秋第八課。香濃多鈣「起司條」V.S.禾、娃連袂演出煎蛋
【烘焙課程】2008秋第十課複習篇。聖誕節最應景的烘焙玩樂「薑餅人」(Gingerbread Man)
【烘焙課程】2009秋季第一課。「黑糖巧克力豆小西點」

玩烘焙實作專區
【蛋糕】超有型‧城堡蛋糕
【小蛋糕】瑪德蕾妮Madeleine。成功大好評
【西點】Baking love。午茶西點「小班教學」
【歐式西點】閃亮亮的‧「Diamant鑽石餅」
【西點】健康的‧「燕麥片小西點
【西點】ㄎㄚㄌ一 ㄎㄚㄌ一的‧「香脆玉米片小西點
【蛋糕】 取材日本烘焙烹飪食譜最大網「COOKPAD」‧爆好吃的「ロールケーキ」( 蛋糕捲 )
【蛋糕】まっくろぐろ  「チョコレート ロールケーキ」(巧克力蛋糕捲)
【餅乾】「黑胡椒起司條餅乾」( Cheese and black pepper sticks )
【Muffins】罌粟花籽檸檬優格瑪芬Poppy Seed Lemon Yogurt Muff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