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3美麗的天空。
( 暫且將這團在台大校門前方拍得的奇幻雲朵當成升級三四齡準備開始體驗野地露營過夜課程孩子們在野外烹煮晚餐的裊裊炊煙......(該不會真的冒那麼大煙吧? ))

時光飛逝!
一年級第三次體驗自然的平頂古圳因分配坐車未如她意而嚎啕大哭的孩子,陸續通過兩年下來至少50幾堂每周一次的體驗課程。
從前六堂課的暖身,一直到完全融入團體開始展現獨特的自我,到現在,幾周前的三四齡課程第一課挑戰磺嘴山也因坐車分配問題穿越時空串連平頂古圳的淚水,彷彿進入時光機回到初入班的不安而生分離焦慮。
但最終總算展現比媽媽還要驚人的毅力與體力"全程"幾乎與同夥鬼叫著走完自入班以來第一個崎嶇10公里路程大挑戰!
而,露營過夜課程即將在下周六登場,媽媽不隨隊,希望已經長大許多的娃兒能隨遇而安。( 孩子,妳可得要秉持著當初信誓旦旦『 要!要!我要!我要!我要參加露營班!我可以的! 』的決心堅持下去!妳的學費已經全額繳清不可退費,妳可得要堅強喔!馬麻與極度渴望上體驗課的美眉會乖乖在家想念妳,並且,給予好多好多的祝福,一切順利。)

露營過夜必備配件也在與崴媽幾經討論究竟:『 「小孩睡來睡去睡著後就躺到別人身上將別人身體當睡墊了,幹嘛要睡墊啊!」與「聽說好像還是要睡墊,要不瑜珈墊可以充數吧!」 』的兩難裡,又經"發現者號"-禾禾媽證實睡墊還是必定少不了的露營過夜配件。好吧!媽媽也只得就這麼照辦了。

媽媽們,「睡墊+睡袋」團購團正式開團採買,禾禾媽說睡墊有安儀朋友家「加厚10公分(或10幾公分)嬌生慣養父母特享專用版(售價較高)」與登X友「7公分吃苦耐勞勇孩子版(售價較加厚版低)」兩種。
由於尚未有時間前去登山用品店一探究竟,因此,究竟差異在哪裡,目前僅能就安儀分享推薦(充氣加厚版)的大概結果報告。
另,睡袋有禾媽建議「孩子比較不怕冷,買孩子容易收捲又可用洗衣機清洗"700公克的杜邦棉睡袋"就好(售價較低,可謂物美價廉。就算孩子不小心搞丟也不會太傷心)。媽媽們通常比較怕冷則可選購比較厚的鵝絨睡袋(售價比孩子版的高)。」

此次開團購買物品大致上以「睡墊+睡袋」為主,但又聽說,露營課程兩天需備水兩大瓶(至少各1000C.C.),因此,水瓶應該也可加入團購行列。
若有其他過夜課程必定少不了配件會與禾媽討論後再逐一列上。
要團購以上物品的媽媽們可寫信或在格子留悄悄話給我。

先給第一次出征過夜課程的媽媽爸爸們獻上好多的感謝與鼓勵,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