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3歡樂夜。

又一次,我們的幸福塔吉拉夜!
怎麼說都幸福,屬於媽媽與麻吉的放鬆夜!
一個從桃園一路風塵僕僕趕來只為與好久不見的麻吉享一頓閒話家常餐的麻吉,一位隔天得要起大早挑戰30公里公路程鐵馬硬漢,還有一位下了班還得先去做臉美美趕抵餐廳大夥都已飽食過一頓的辣媽,當然,那位「非朝九晚九」而是經常「工作不分日夜」的溫情司機肯定也一併到位。
還有很重要的H委託媽媽在日本訂購主婦期盼已久的烤Pizza專用石版也讓體馬硬漢送到手,超感動!
H,謝謝你的好棒也好感動禮物!
(等我實驗成功再致電通知Pizza趴!)

松江路90巷「京東燒肉」再來一次暫拋膽固醇與體脂肪的壓力,還有肚子那圈與日俱增就算騎鐵馬健身都無法消瘦的"隨身肚"。
今晚,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慶祝久別重逢(兩個月真的有點太久ㄋㄟ~)的歡樂。
長長思念,豈是短短相聚可消弭!

無論如何都得要塔吉拉加持我們的歡樂夜。
溫情司機果然意氣十足為了主婦為了鐵馬硬漢豁出去,塔吉拉夜+晨光鐵馬30公里大挑戰。
讓人淚眼汪汪大感動的溫馨陪伴情,就讓主婦禮輕情意重的餽贈小小的大野狼笑話當ending。
這一夜,3+1,塔吉拉的麻吉歡樂夜!

愛你們大家!

你拍攝的 1烤pizza專用石板。


你拍攝的 2說明書。


你拍攝的 4塔吉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