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0yummy ice cream。
( 這一天,我們在Yogurt Art創作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無脂ice cream,colorful and yummy~ )

星期六這一天,「娃娃姊姊去上學、把拔去上班」這是昨天僅搭小黃+捷運體驗市區乘車樂沒去成高雄的小娃兒睜開眼睛第一個問句得到來自媽媽的善意謊言。
所幸小娃兒還不懂今夕是何夕,也不清楚台灣的星期六其實是放假日,未多做他想而信了無奈媽媽的話。

到底,3歲小娃兒的堅持變成一種信念後便可以過夜不忘!
捷運站回程開始的去不成高雄失望嚎啕與持續超過40分鐘路程不間斷 (除了聽聞棒棒糖立刻止哭,為了說清楚自己想要的「藍色的、汽水口味」表達暫歇之外) :『我要去高雄,我要去高雄... 』的鍥而不捨,
擁有白皙皮膚可能剛巧與男友吵完架/與同事有過節/不小心掉手機錢包 的妙齡女子受不了擾人魔音不斷穿透站立乘客直射過來又冰又寒的白眼飛箭。
媽媽只好不斷地重複又重複累似的問句:『 藍色的?汽水口味?好吃嗎?藍色是西瓜口味嗎?如果買不到藍色可以換別的顏色嗎?妳想換甚麼顏色?甚麼口味?西瓜是甚麼顏色?換草莓、巧克力,還是..... 』試圖安撫最近愛上旅行為此失望至極的傷心娃兒。( 上周送葛格到台中進宿舍已經吃了秤砣鐵了心堅決過一次很接近離家遠走高飛的:『我要跟葛格住在台中! 』嚇得葛格皮皮挫,媽媽則拍手叫好的期待著。(好想啊~) )
難纏小女娃可不簡單哪~
前一秒還張大嘴傷心嚎啕著,下一秒聽見媽媽的問句也能立刻回神糾正媽媽的錯誤與不時補上綠色/草莓/上面綠色下面藍色/粉紅色關於棒棒糖的包裝與外觀正解。
好不容易熬到上床時間還心有未甘不管外面風有多大天有多黑堅稱:『 我要現在回高雄!』,小小年紀有如此這般的毅力與恆心,當媽的,應該要默默含著眼淚為此感動不已才是。
我的好孩子,妳將來一定有出頭天的一日,媽媽等著妳光耀門楣啊~

我要去高雄!』好一個對旅行高雄念念不忘的孩子呀!
嘴角都還泛著睡夢中留下的閃亮口水,眼皮也還未完全醒透的維持在半開闔狀態,怎麼思念可以一下子就奪口而出。
該不會一整個夜晚都在與旅行高雄纏綿吧!

「甜甜圈」還是技高一籌,勝過媽媽絞盡腦汁苦苦規勸的千言萬語。
笑容總算在甜甜圈的誘引之下自嘴角迸出,尚未更衣已隨手抓了床邊的三本書,( 其中一本根據官方說法:『 它度假回來了!』從短暫的三天"假期"中出現的小娃兒最近的愛書《Bear wants more!》) 最後,在協商結果出現後,只好將太大一本的愛書留在家中等待。(反正,每天早起與睡前都要溫故知新數回,就先留在家平歇才度假返家的疲累,不也頂好。)

小娃兒就在甜甜圈的陪伴之下,開始她的甜甜早餐。
一個人在座位區繞過來又晃過去,目光不時飄向鄰坐三位低聲交談猜測小娃兒年齡的阿姨身上,更不時地傳送呲牙咧嘴的笑容回以阿姨們。
媽媽也得以看了一本短小說,一個甜蜜也平靜的悠閒早餐!

你拍攝的 1吃早餐玩樂的孩子。

芋紫背景天空襯出耀眼奇幻雲朵
你拍攝的 3美麗的天空。

「Yogurt Art」的無脂優格"自製"絕對好玩又好吃冰淇淋則為芋紫天空掀開璀璨暮色。
大片落地玻璃窗放眼望去潔白明亮又整潔俐落的寬敞空間果然很吸睛!
就連剛拿到熱騰騰的「鋼絲與螺絲(Guns N' Roses)」演唱會預購票收據漫步而過的路人甲(林太太)都難掩好奇駐足停留隔著透明櫥窗細細研究到底這新奇也有趣的店家胡蘆裡賣甚麼藥。
窺探的好奇還是被店門入口處的自製冰淇淋step by step說明給徹底擊敗,有誰可以抗拒看似美味也好玩的冰淇淋的誘惑呢?
別人可不可以我不知道,我可以保證的是,這位路人甲很顯然做不到。(還有畫面那位一腳踏進冰淇淋店的小娃兒也同樣做不到!)

媽媽們,開始讓好孩子們收集快樂點數換Yogurt Art優格冰淇淋招待券,我們一起做一杯可以是藝術品的yummy冰淇淋,如何?
你拍攝的 5Joyce's favorite。

好簡單的5步驟即可享用美味與歡樂。
你拍攝的 7製做說明。

一機兩種口味,一次四機列隊而出八種口味挑戰你「到底是這個好還是那個好呢」哪個都難以割捨的決策力
你拍攝的 6yogurt ice cream store。

小娃兒堅持要「自己來」。
自己來的結果是,有點重量的拉桿只下沉了一半,冰淇淋當然沒有應聲而下。
可是這一心一意的專注可也到位,且讓媽媽試試看吧!
我的冰淇淋甜心小寶貝
你拍攝的 8選擇口味。

加州莓果(好像是加州,忘了)+起司蛋糕口味
你拍攝的 9yogurt ice cream。

吧台區還有topping可選擇,加、不加,任君決定
你拍攝的 12店內一隅。

吧檯右邊供應新鮮水果丁,在以「健康取向」為原則堅持的媽媽們眼中該只有這區是唯一選擇
你拍攝的 14topping。

吧台左邊則巧克力豆干貝熊巧克力米一應俱全,還有多彩的喜瑞而與葡萄乾(這幾個該擺在右邊與健康水果一起才是喔)
你拍攝的 13topping。

我們在Yogurt Art的第一次嚐鮮玩樂,最樂的,就屬品嘗美味中的小娃兒。
你拍攝的 11品嚐。

星期六將帶著信宜學前教育雜誌主筆─美湄與幸伶阿姨贈送的貴賓招待票去聽全世界第一場「110公分以下的音樂會」。
你拍攝的 2 110公分以下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