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2好迷你的Q妹。

因著沒上學也能染上手口足腸病毒(被大作家戲笑:『 沒上學也能染上手口足腸病毒! 』),拜訪剛出生小Q妹的計劃只得在家閉關休養延宕一周後繼續,小野人終於見著這位讓小野人從幻想姊姊正式升級成真的姊姊、出生滿一周的小Q妹了!
「表姊」這個新稱號倒也能滿足一向喜歡在家自導自演扮媽媽扮姊姊的小人的癮,只是,還不習慣的該是原本在阿姨肚子裡的妹妹已經從阿姨肚子裡誕生的事實,仍會口誤的出現:『這(衣服、玩具)可以送給Annie姊姊馬麻肚子裡的美眉!』

好可愛的小Q妹,2400多公克誕生的超輕量,雖小卻可愛十足。
靈活的烏溜黑眼搭配在媽媽肚子裡製造完美的雙眼皮加上濃密烏溜的黑髮,還有那不知到底是誰的高挺鼻子,哇凹嗚~
不可思議至極!
『寶寶可愛嗎?』有朋友問了這樣一個問題,雖然自己很快醒悟這根本是個笨問題。
對呀!我只能說,全世界的初生寶寶被以『好醜』嫌棄的,該只有我們家的怪媽媽(就是主婦我啦!)
不過,醜小鴨也有變美麗天鵝的一天,只是需要時間等待。
相處久了,再醜的小娃兒開始賣弄才藝時都馬很可愛,不是嗎?

雖然自己都經歷過嬰兒誕生的不可思議期,但乍見眼前這臉比主婦巴掌小、出生滿一周的小娃兒還是感到不可思議與莫名感動。
生命,永遠驚奇不斷!

嗨~小Q妹,歡迎來到美麗新世界!
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著等妳長大一起玩樂美麗花花大千世界呢!
『我可以抱美眉出去玩!』特別是小野人姊姊的想望
但是,還得讓她與妳再等上一陣子唷!

花花臉,馬麻說是妳的傑作呢!
你拍攝的 1出生滿一星期的Q妹。

娃娃姊姊與才喝完奶又陷入昏睡的妳。
你拍攝的 3娃娃與Q妹。

一臉興奮的小野人姊姊與妳
你拍攝的 4小野人與Q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