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6view。

這就開放,無須密碼登入。

哎唷~就只有幾張像徵意義的圖片而已啦!
隨著蠟燭數量年復一年的增加,心情亦隨著蠟燭數量增加有如加掛鉛錘呈等級數加重般日益沉重...
女人38,呼~
若有足以登上38願望榜首的,非「暫時脫離孩子獲得短暫深呼吸自由假期」的願望莫屬。
這個夏天,小小的自由心願看似灰飛煙滅飄散在既熱且悶的仲夏夜裡已然無法實現,只好留待明年再來一次!

除了小小的感嘆、悲憫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歲月之外,這個38生日天,其實還算快樂。
出門看戲前,有個隨愛爸自理髮店返家,帶著一頭Q爆的蜈蚣辮造型外加塗滿閃亮指甲油 (這點媽媽很有意見,請那位愛爸轉告好心的阿姨:我們家的孩子可以不上指甲油,謝謝!) 的雙手獻上滿臉燦爛笑容的小娃兒,這也算大乖送給媽媽的生日賀禮了;
還有一位小乖,乖乖地在家與朋友其樂融融地和諧玩樂,當然,乖乖在家的,還有那位一天到晚宅在家已經榮登御宅族光榮會員的teenager。
特別在劇場第八排接受一整個磅礡與感人的「歌劇魅影」加持,這個生日禮物,絕對是主婦歷年來收過,最最棒的一個!


你拍攝的 1Joyce。


你拍攝的 2Joyce。

你拍攝的 3cutie girl。


你拍攝的 4Katharine。


你拍攝的 5Phantom of the opera。


你拍攝的 7view。


你拍攝的 8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