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巫婆的孩子。

想像頭戴高黑帽身披黑斗篷,寬大的黑帽簷下只露出細長的邪惡雙眼與鷹勾長鼻的神秘詭譎攪動著那一鍋青煙裊裊的蟾蜍魔法湯,空中飛行的掃帚上發出尖銳刺耳的嘿嘿長嘯聲劃破黑暗直達心底最深的恐懼角落......
巫婆,不都是該邪惡如刻板想像嗎
然而,真的是如此嗎?巫婆,與巫婆的孩子,真的是邪惡勢力的代表恐懼的根源嗎

溫馨逗趣的《巫婆的孩子》將領你穿越黑暗,細看那一個個喝蟾蜍湯長大修習魔法的孩子的善良,與巫婆媽媽在母性光輝下的萬能。

在一個颳大風的日子,巫婆的孩子來到了公園。
鴿子松鼠紛紛大叫
『小心!巫婆的孩子來了!也就是有麻煩啦 』他們全都跑到被風搖晃的樹上......
巫婆的三個孩子走到池塘邊時,看到一艘被風吹翻的玩具小船,……大哥施展魔法:將小美變成一隻青蛙。還說:「快點游過去救妳的小船吧!」結果,小船撿回來了,大哥卻無法將小美變回原形。變成青蛙的小美不停的哭啊哭的。
很顯然的,心地善良見義勇為的巫婆孩子裡的大哥沒把媽媽傳授的魔法練好,急著施展變身魔法將玩具船主人變成一隻青蛙救回即將沉入水裡的玩具船而尚無復原進階能力魔法。
愈幫愈忙,這下子遭了

你拍攝的 2巫婆的孩子。

巫婆的第二個孩子十萬火急也跳出來一一將公園裡的樹林鴿子松鼠冰淇淋車冰淇淋小姐變身成皇宮僕人士兵南瓜馬車公主。
你拍攝的 3-1巫婆的孩子。

請公主親吻小美變成的青蛙,
而接受公主親吻的親蛙也如願變成英姿挺拔的,王子。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當然不是啦
變身魔法引來民怨紛紛,要求巫婆的孩子將之變回原來的樣子......

你拍攝的 3巫婆的孩子。

巫婆最小的孩子於是使出僅有的101招,
張開她的大嘴,扯開喉嚨大聲呼叫『 媽媽媽媽媽~ 』

萬能的巫婆媽媽終於騎著她的掃帚,從雲層中飛出來,施展高超魔法將皇宮僕人士兵南瓜馬車公主、王子一一變回成原來的樣子。
結束以行善為開端引起的一連串災難。

你拍攝的 4巫婆的孩子。

這一串幫倒忙災難彷彿耳熟能詳,幾乎天天出現在花花姊妹的現實生活世界裡。
特別那位最近連續兩周一覺到天亮都沒尿濕尿布的孩子,在我自己做我來幫你的獨力大旗下任我行,最後結果,往往是...
媽媽媽媽媽~』扯開嗓門大聲呼叫的求救訊號

媽媽萬能,這本原預計在溫馨五月母親節分享的溫馨逗趣可愛繪本,終於,出現了



延伸閱讀
【童書Cat on the mat】一歲七個月˙育兒相關資訊
【育兒】娃娃也愛玩‧LUK德國腦力開發教材
【童書繪本Age 6M-3Y】好書大家讀。給Nanako與小慈
【童書繪本Age 6M-3Y】操作玩具書。「母雞下蛋」
【童書繪本6M-3Y】繪本。「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童書繪本Age 6M-3Y】繪本。「小鵪鶉捉迷藏」
【童書繪本Age 1Y-4Y】繪本。「抱抱」
【童書繪本 - Age 2Y - 8Y】繪本。「母雞蘿絲去散步」
【童書繪本 - Age 6-8】圖書志工。推薦書「當我們同在一起」
【童書繪本 - Age 5 - 12】送禮自用兩相宜‧「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兒童版
【童書繪本 - Age 9-12】哈哈大笑‧「我和我的腳踏車」
【童書繪本-Age 2-6】「When I feel sad」‧情緒教養書
【童書繪本】「紗娜的紅色毛衣」。3歲、6歲大不同
【童書繪本 Age 3-8】「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娃娃感動閱讀
【遊戲】童書繪本可以這樣玩‧Can you do this?
【推薦】兒童優良讀物 ─ 環保篇‧「照顧我們的地球」
【分享】給Alex's mommy‧0-3歲推薦閱讀書單
【童書繪本】給Nanako與小慈。3歲推薦閱讀書單
【推薦】溫馨 可愛,數量配對的數數繪本「月亮微笑了」
【繪本】經典繪本「一吋蟲」‧教孩子勇敢以外的事
【教具】LUK台灣版教具‧2、3、4歲「邏輯、認知、觀察篇」
【新書快報】台灣麥克出版「我是你的朋友 大貓熊」搶先看
【童書】好書大家讀。長養愛心與跨越人類與動物界限的溫馨小品「好忙好忙的動物醫院」
【繪本】好書大家讀。機智退敵「怪獸古肥玀」
【繪本】讓人會心一笑,既溫馨又逗趣的「巫婆的孩子」
【童書繪本】0-3歲推薦閱讀書單
 【繪本】溫馨 可愛,數量配對的數數繪本「月亮微笑了」
【橋樑書】小天下「我會自己讀」系列‧娃娃展現爆量閱讀
【閱讀培養】獨立閱讀起步走。從繪本到橋梁書的「我會自己讀
【童書繪本】給Vivien的小一推薦閱讀與Selena的信誼套書+漢聲套書
【橋樑與文字書】蠹書蟲的閱讀書單(小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