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爬完這段出現在噗浪時間軸的巴斯回應文才知道原來噗浪巴斯是機器人!(驚)
幾乎每天收發信件開著噗浪有時間便順便噗幾句發發牢騷,晚間認真看了一下以前從不曾留意的陌生巴斯噗。
我只能說,這些浪友真得太好笑了!
讓主婦甘冒魚尾紋增生的風險笑著看了一長串,不信你看!

PlurkBuzz說:我稀罕你,你稀罕我不?
開始噗友回應

搶頭香
耶~第二!
G
第二!?
c
p
第三
P 
有這麼悲情的機器人?
(cozy)
我稀罕你,你稀罕我?不
S
是丫..
為什麼會變大陸腔
......
J
是下雨天留客天的梗嗎?
說得好阿 誰稀罕 亨~~
k
 
稀罕什麼?
B 
大家都不吸汗 太熱了
...
機器人?!
他最近真的走悲情路線.....
F
生氣了!!
l
西和
 ♪ 
港仔咩
不稀罕咧
p
我當然稀罕你
h
不稀罕
V
不希罕
不吸汗!
B
我吸你汗! (好噁
今天穿的衣胡很不吸汗= =
不,我罕稀你,你罕稀我?
不吸汗不吸汗...
還好......
不稀罕~~
全棉的才吸汗!!! (blush)
(rofl)
 
 (LOL)
x
我的不吸汗耶..
E
(music)
B
若有意思,應該會稀罕吧 (cozy)
小耳: (lmao)太有梗ㄌ
N
原來機器器人PO的會這ㄇ多人回= =
 
夏天到了~一定要吸汗~
開心點=ˇ=
還沒下班呀?!?!
*
怎麼變吸汗了!
p
你稀罕!我不!
(cozy)
不稀罕ㄟ,哈哈
都不希罕了,也別計較對方到底怎樣想了! (annoyed)
a
(unsure)
C
看了教人傷心,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
Mr.
....怎麼了=_=
吸汗...(茶
@Claire0923?
r
下班噗
K
PlurkBuzz:你的噗每次都幾百人回,你稀和哪個ㄚ?
木偶
乖乖~
娃娃
(annoyed)
奈美
對啊 要讓自己比對方過得更開心!!!
a
是說給誰聽的
 C
稀罕???偏不要!
S
(hungry)
傾斜
 
我吸汗,你你...吸汗? 我不!
:-))
我不想吸你的漢ˊ口ˋ....愛你唷((啾咪
Y
好逼哀的機器人訊息XD
E
(annoyed)
Q
(LOL)
F
No sweating in hot summer if you open electric fan or air-conditioner.
浪花
他是機器人哦??
sun
:-(
min
那是啥
pony
這~~
(LOL)
Hiro
嘻嘻西那麼哈哈哈
機器人最近很低潮嗎~~
小草
我不稀罕!!!(翻桌)
ma
(cozy)
hey
吸汗金剛。
碎碎唸
最近心情低落嗎??
blue
看來設定機器人的人員最近心情不大好喔
love
什麼事ㄚ :-P
機器人?!
Angel
他昨天還回我文章耶=.=
●○
從哪看的出來他是不是機器人?
經由翻譯此機器語意為:我在意你,你在意我嗎?
J
ㄎ~稀罕~因為你有我沒有ㄉ,我有你沒有ㄉ~機器人出現ㄌ。。。
Lin
順其自然就好~太在意總是會患得患失
rain
(cozy)
♡。◕‿◕。♡: 原來如此XD
ki
原來PlurkBuzz是機器人阿
Ven
總在思念中寫著稀罕...
su
吸汗1!
Ice
那就是開外掛囉...好吸引啊 (woot)
這是中國腔
白球
這個機器人天天都在書笑話
白球
Ice
為何說是中國腔? (unsure)
幸福
讓我想一想.讓我好好想一想... (LOL)...
uk
機器人是怎麼樣回話的ㄚ :-&
Ice
我也來想一想.. B-)
PAYA
稀稀罕罕
Ice
像這樣嗎.%#^%&^*&( (LOL)
壞脾氣
我在乎你在不在乎?
Ice
跳不跳針...機器人依然^%$%%##^%$^ (LOL)
Ice
乎....當然呼....惜惜來.... (LOL)
ling
這是機器人在留言?
Ice
應該吧....速度極快ㄟ...U快爆了 (LOL)
Ice
據說用些技巧可以達到此效果...不知是否屬實 (unsure)
Ice
若是真的...哪就太詐了 (angry)
Ice
給我來一隻...快快快...來一隻 (dance)
XD回應機器人是大家的樂趣嗎
 
(遞)毛巾給你(吸汗用)
w
:-))
M
我相信這是一種手法.利用機器人讓大家愛上噗浪.利用機器人讓大家因為共同話題而成為噗友
M
不過..如果機器人一直大陸腔.那恐怕大家要稍微學一下大陸用語再來噗唷
 
原來這是機器人= =...第一次認真看他的噗 (LOL)
A
PLURK BUZZ ~~~~ PLURK BUS ~~~~~
A
應該這是交誼廳吧 (LOL)
A
不過他PO的一些文句還 "停"有意思低 ~
A: 嗯而且應該算是大型的交誼廳呢 :-)~
A
(這樣有學大陸腔了吧 ^^)
M
肯定是有意思的ㄦ
V
(lmao)
E
(LOL)
j
:-))
呵~
r
???
(LOL)
溫柔
好怪ㄋㄟ...
喔不,第134也不會不希罕你喔!
恩...山寨版機器人嗎??
p
我西漢!
moon
所以買運動服都要買會稀罕的~ (dance)
moon: 這種熱天氣..看這段話還蠻適合的耶!!
Sa
O!YA!
如果你稀罕人家 但是對方不稀罕你 一切白搭啦
d
哀 我的心聲Q_Q
a
:-o
:-o
vita
有這麼悲情的機器人+1
我吸你,你吸我不?
C
: 布希
vita
稀罕不稀罕又怎樣,最終還是希罕自己\
kat
(thinking)
i
不稀罕
D
痞子 
我想買超吸汗運動衫
A
想太多
螞蟻
好哀傷
Ni
怕自己也跟Twitter一樣,被中國政府和諧,所以也開始學中國腔!?
sin
:-o
哇嗚
who knows.....
Q
Who care ?
默默
I don't know
ab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