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一滴傷心眼淚。

你收集甚麼?
郵票、相片、Hello Kitty系列相關產品、Seven的集點卡、冰箱小磁鐵、標籤、可愛小物、汽車、包包、鞋子、從小到大獲獎無數的獎狀、獎盃、黑膠唱片、旅遊車票、景點參觀票存根、波堤獅、畫作、咖啡杯、繪本、限定發受球衣、球卡、回憶、甲蟲卡.......
能入收集之列的有形無形東西既五花八門也無奇不有,凡你想得到與難以想像的,既平凡也新奇,有時更讓人瞠目結舌大呼不可思議!

我收集孩子們成長的喜怒哀樂表情與對話,曾經讓人氣得頭頂冒煙的噴火事件變成回憶後,也可以是苦中帶甜的記憶;
娃娃,幾個散落家中各處的神秘寶盒更收集了標籤、可愛糖果紙、小玩具、摺紙青蛙、中看不重用的造型橡皮擦、色鉛筆、從婚宴現場帶回的彩帶、未經媽媽同意即取走納入收藏的可愛貼紙...,偶爾,娃娃神秘兮兮地翻出寶盒把玩盒中寶物,臉上也閃過一絲歡喜與東張西望拒絕被媽媽發現盒中物的緊張;
哈ㄍㄧ,從小學時期開始著迷的神奇寶貝卡、遊戲王卡一系列卡片、收集盒、漫畫書教戰參考書籍...,一直到最近墜入情網開始收集關於女友與兩人有關的一切,就連戀愛周年女友贈送濃情巧克力空盒都一併納入收藏之列。
不得不佩服家中這一個個收藏家們的收集精神!

昨天,家中那位年紀最小、收藏品也最少最近剛獲新職 ( 電話小秘書 ) 的大姊姊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 別問我,我已經忘記到底為甚麼小事惹得小霸王不開心) 嚎啕大哭,說話開始出現滷蛋音。
奈何媽媽如何勸告都無法收止哭泣,『 你哭得好傷心喔,好可憐!快去拿觀察盒收集傷心的眼淚給把拔看。 』與友人交談中的媽媽靈機一動祭出聲東擊西大法,一向管用的招數被"輕鬆"破解,招來大姊姊更多的傷心滷蛋啦啦語
我拉@%&*$#!
不是說好,『 先講再哭,或,哭完再說 』了嗎?一天要重複好多次類似提醒,累。
原來,那串滷蛋啦啦語的意思是:『 我拿不到,在藍色鞋櫃上面啦!
噗~ 早說嘛!

觀察盒原來大好用,小霸王看見媽媽飛奔取觀察盒後立刻收住眼淚,
最後,還是很用力很用力,才勉強擠出一滴很傷心很傷心的眼淚。
偌~就是上圖照片在原型盒內小霸王鼻子上那滴
一滴要給把拔看的傷心,很傷心很傷心的那種傷心喔~
把拔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