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小園丁澆花。

謝謝你,我的大姊姊!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看見了。
陽光下的香草苗「一瞑大一吋」全賴這位愛幫忙的小園丁幾乎想到就辛勤澆灌,兩條小短腿不畏辛勞奔波來回於洗手檯與花圃之間,才得以讓香草在"綠色盆栽殺手"魔掌下仍一天天抽長茁壯;
也終於讓"綠色盆栽殺手"因此扳回一城,再繼續努力撐下去,應該可以消抹去"綠色盆栽殺手"惡名。
或許,這個夏天,香草可以大肆擴張版圖,在我家那片小小的院子,呼朋引伴成立個秘密香草花園......
迷迭香、鼠尾草、九層塔、蝦夷蔥、香茅...,嗯~應該不太難 (只要小園丁繼續保持這樣的勤勞)!

但也許設計個簡單自動澆水設備會比較保險!
以防快樂小園丁每天過著睡飽吃飽想到的是找朋友玩樂、吵架、騎腳踏車的愜意生活而忘記小小香草苗口渴須喝水的現實。


給迷你澆花壺裝完水的大姊姊
你拍攝的 4嬌羞的小園丁。

繼續澆灌水分
你拍攝的 2小園丁澆花。

啊!不小心走光了!!
你拍攝的 3小園丁澆花。

第一次在我家發現香草也可以很長命,超感動!
仔細看,連紫色小花都冒出來了耶~
你拍攝的 5茁壯的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