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6姊妹享樂。

不太熱的山頂午餐約會很愉快!
謝謝甜蜜二人組愛莉莎與好好先生的歐咪呀給,孩子們又多了個餅乾媽媽 (噗~)
也請原諒不太出門的林太太在各大餐廳都門庭若市的五月溫馨母親節差點搞砸這個美麗晴天的餐聚!
這次的血淚教訓一定要記住,特別節日相聚用餐要不選擇謝絕外客的秘密基地,要不也一定提前包打聽預訂妥位子避免隨興出遊用餐卻因餐廳高朋滿座而碰壁。
位於北投有大片山坡造景花園的《綠風》  (就是某偶像劇中人物"威廉王子"的家)餐廳,就是主婦一兩年前曾造訪覺得用餐環境適合孩子玩樂與餐後散步(老實說,餐不會讓人太驚艷)的好所在,母親節為花園餐廳帶來滿滿的預定席,此次向隅的甜蜜二人組或許有機會可以自行前往探索與發現。(拍謝囉 >"<)

距離約定餐聚時間前2小時才發現自己糗大了的事實,又只好在甜蜜二人組已經在路途上的窘,火速搜尋離原先預定用餐點算近的山頂,又是個預訂滿席的答案,除了......
如果不會太熱的"陽光席",也算聊勝於無。
只能祈禱一會兒赴宴陽光不要太熱情,收斂點吧!如果可以的話...

初夏的午餐約會就在微風輕拂與豔陽輕灑的山頂庭園洋傘下開始,被綠意包圍與不擁擠小庭園空間的用餐舒服指數滿點。
就懷疑愛莉莎約在出遊返國後餐聚應該是"有備而來",才見面卸下包包位置都還沒坐熱,果然...
那一袋滿是會讓孩子眼睛發亮的歐咪呀給現身,很讓人感動的心意與禮物!
旅行,還是要輕量,請愛莉沙阿姨下次只要記得與我們分享旅程中的美好與感動就好,別再戀著我們了呀!( 雖然非常非常感動!!)

我很大! 』哎喲~這孩子,在扭捏中如小媳婦初見新公婆般謝過阿姨速速閃人,在阿姨面帶慈容柔聲問『 你幾歲?』時,換來小野人氣呼呼加兇巴巴的大聲回應。
喂~拜託你行行好,人家問的是幾歲,又不是大小!況且,阿姨還沒說『 美眉,你幾歲?』咧!
一整個被擊敗 @@

在庭園餐廳用餐的好處是,一向無法呆坐椅子忍受大人聊天的孩子可以有恣情探索的空間。
這個比起綠風一大片山坡草地像一塊迷你小花圃的庭園也足以讓姊妹不無聊的來回走動玩樂了。
還有,忘記當天是母親大節或有迷糊人士如林太太的幾桌用餐客人與我們一起享用陽明山的陽光約會,大自然的饗宴絕不是在冷氣房的餐廳裡能感受的,相信我!

餐桌食物有好好先生不喜但體貼孩子點餐的蟹黃豆腐煲、老闆娘推薦特色料理但經化學藥劑處理長大蝦仁卻無味的鹹蛋蝦球,也有烹製如牛肉般軟嫩的韭黃鴨胸,韭黃搭醃製"處理"過的鴨胸以中式醬炒作法烹調出特別的滋味,薄片外觀加入口軟嫩看似牛肉薄片,入口嚼食卻又有濃濃的鴨肉香味四溢,好特別的一道菜。
( 但其實主婦懷疑這鴨肉片被以"嫩精"醃製過,嫩精是一種化學合成用來軟化肉質的化學合成物,通常被餐廳用來處理如牛肉之類的肉品,絕對不會出現在一般家庭廚房調味區)
點餐中的一個大笑點就是那位口若懸河兀自滔滔不絕『 要不要來個飯後甜點我們有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熱熱裡面加上冰涼香濃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裝式餅乾與切得很漂亮的水果的甜點,拍照也很漂亮要不要?如果現在不點等會看見鄰桌上來這麼漂亮好吃的甜點就....... 』( 不騙你,這位口才一流老闆娘一路說來幾乎沒停下來吞口水,超級無敵犀利!)
哇~告訴你,這位口才一流連珠砲似說不停的老闆娘這串話聽得我們目瞪口呆,當下,當然也來個呼應,就等著看這位極可能從小就是辯論員的老闆娘的推薦甜點究竟有多錯過可惜。

孩子們則在餅乾出現時肚子已經預留一半空間下未用完碗裡食物大喊"飽了",接著變成餅乾的孩子,大吃壓咪餅乾與隨意玩樂。

3C商品愛好者碰見個喜愛研究手機與單眼相機的奇怪主婦,當下主婦毫不客氣地把玩觸控式3G手機,也試拍起拿起來果然很有分量讓主婦卻不遲遲不敢下手的單眼相機,拍攝效果與付出代價果然是對等的。
果然吸引主婦一再試拍把玩,愛死單眼相機啦!
但是......
有沒有單眼如GX100的大小與重量呀?
如果有,主婦經常一手抱小孩一手拿相機拍照的需要就可以開心實現了耶!
可惜~
還是癡人說夢一場。

美麗、愉快也感動的午餐約會在甜點咖啡上桌閒話家常後創作"癩痢頭小毛"(變換髮型)從哭臉、笑臉一直到變成舞會王子裝扮的玩樂臨小野人變成小惡魔前幾十分鐘結束,謝謝甜蜜二人組─愛莉莎與好好先生的陪伴。

你拍攝的 1歐咪呀給。


你拍攝的 2說謝謝。

你拍攝的 8探索。

你拍攝的 7食玩。

你拍攝的 11搖椅上的姊妹。


你拍攝的 12毛毛蟲。

你拍攝的 9山頂庭院一景。


你拍攝的 10我們的坐位。


你拍攝的 4韭黃鴨肉。

你拍攝的 15造型甜點。


你拍攝的 13造型甜點。


你拍攝的 14造型甜點。


你拍攝的 6分享。


你拍攝的 5餅乾女兒。


你拍攝的 18新造型。

這幅由"癩痢頭小毛"從哭臉、笑臉一直到變成舞會王子裝扮的創作也讓媽媽與孩子玩得好樂。
你拍攝的 17國王。

娃娃與媽媽玩互拍遊戲,由娃娃拍攝捕捉正捕捉娃娃的媽媽。
你拍攝的 19娃娃拍媽媽。


沿伸閱讀
與娃家三口在山頂午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