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R0044598。

親愛的大家:
 
 今年暑假「漫遊花東五天四夜放鬆感動之旅」預計在暑假第一天(7月1日)開跑,迎接媽媽們(我啦!)期待已久"沒有家庭作業的快樂日子"!
 
陽光不休工的台灣黃金海岸─燦金花蓮,有連續帶團儼然已成旅行團專業地導的TF老師帶領大家探訪花蓮的靜與美感動行程。
去年的玩到瘋3天2夜行程有輕騎悠遊於鯉魚潭的湖光山色、迎著晨曦第一道曙光中出航尋找波光粼粼海面躍出的各種海豚的感動體驗、台灣黃金海岸唯一沙灘海邊的小木屋浪濤伴眠之夜、立太魯閣國家公園磅礡壯闊也鬼斧神工大自然之作下的震撼、各色大小不一鵝卵石遍佈的七星潭戲水樂、當然還有旅行中少不了的味覺饗宴......
 
今年,"勇於探索"(噗~)的媽媽們決定為今年的花蓮假期增加兩天一夜的台東行程,至於是什麼行程,ㄟ~還在記畫中,不過,一定也會很好玩。
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回覆報名人數給我喔
 
對了!去年老師向友人情義商借來花蓮女中宿舍幫大家節省住宿費用讓大家好感動。
但由於人數眾多,使用洗手間變成得花很多時間等待,不甚方便;
於是,今年的花蓮之旅傾向住宿民宿,也讓玩樂後疲憊的身子能在不至於太過擁擠的床榻有一夜好眠為隔天的玩樂儲備動力。
 
今年的交通方式也一樣是搭乘火車往返,抵花蓮租借中型箱型車 (或也可自行開車前往,但交通時間會拉長、開車的司機也會很累)。
另,若有"長工"也要隨團玩樂但無法配合5天行程,或許去2天或3天也行,但要將去回行程寫清楚方便訂購團體車票時做分類
費用會委由紅茶媽代為計算大略金額 (基本上視大小人頭採分攤制,去年也採用此法 ( 每位大人好像繳交3千出頭,小孩2千多。是吧!紅茶媽,你有印象嗎?) )
去年並未加保團體保險,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尋找保險人員辦理。(或可提出來大家一起想想是否需要集體辦理 )
 
大致上就先這樣,有問題請回覆讓我知道喔!
 
 
去年花蓮好好玩行程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