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8娃娃給媽媽的祝福。

去年此時,提早從大屯自然公園體驗課程裡開溜返家著裝趕赴娃娃千叮萬囑:『5點半一定要到 』的母親節晚會現場。
那頭由技藝超群禾媽編綁的第一頭蜈蚣辮與遵照晚會邀請函說明「女士請穿著晚禮服... 」同樣仰賴禾媽幫忙將自己塞進縮水晚禮服到現場卻發現全場僅菜鳥媽媽一名著晚禮服的錯愕...
今年,不再是菜鳥的媽媽可沒那麼輕易上當了!
只是,今年的晚會邀請通知也親民的附註「女士請穿著晚禮服或洋裝... 」
哈~福至心靈的"洋裝"大方入列,今年不再需要冒被"縮水"晚禮服壓迫至昏倒送醫急救的風險,著洋裝出席孩子的母親節晚會果然大輕鬆。
當然,我沒加入明華園戲團成戲子,也沒變成"像陳安儀那樣"(這是向體驗班老師告假時的一段超爆笑對話,班上最忙碌經常得化妝趕通告的"安儀姊"(這也是TF老師說的,不是我 ) 成了素顏出席體驗課活動的媽媽們的反差,也是老師製造出來的一段笑話,戲稱那樣的安儀是唱歌仔戲的團員),畫了淡妝的我,只是變成另一個我,而已。(可是...)

"ㄙㄟ兜"延遲了抵校時間讓"情感豐沛,眼淚可以打死蚊子"的娃娃瞬間飆淚,哎唷~光會不斷提醒媽媽『 5點就可以到,最晚5點半一定要到! 』,在媽媽提醒掉進書堆的孩子快快梳洗去卻毫不理會的,又是誰?
一樣例行的"全家福"拍攝,享用家長會為出席家長精心準備的點心,等待孩子們的晚會表演。
一年一度的大盛會在稍有涼意的淡藍天幕下串起一段又一段孩子給媽媽們的精心也感動表演,精彩表演背後的推手-老師-當然功不可沒!

你是誰? 』觀賞坐位緊鄰經常搭順風車返家的"演義"抬頭皺眉的疑問
『 你不記得我是誰呀!我是娃娃馬麻啊~  』哪有差那麼多呀
Oh~你是瓦娃馬麻!  』
對啦!吼唷~大家還是習慣看見素顏的娃娃媽吧,我想!

娃娃班上一段集體說唱"我家有個女超人"訴盡萬能無敵也百變的媽媽一角,當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孩子
謝謝妳的"以德報怨"與康乃馨,媽媽與阿嬤同時收到妳的愛與感謝了。
如果可以不要康乃馨,我只要一天,妳與妹妹和平相處不吵架哭鬧,彼此相愛"和平的一天",就好!!

支援團之主角-林太太的親娘也一起"ㄙㄟ兜"去。
這位愛極藍色的心機女也為了藍色橡皮筋第一次讓阿姨綁上兩串圈上藍色橡皮筋的迷你小辮子,媽媽嘖嘖稱奇於魔手美髮師竟可將髮量少得可憐的小娃兒綁上小辮子。
你拍攝的 1第一次綁辮子的孩子。

比筷子還細的小辮子你一定沒見過!(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見)
你拍攝的 2第一次綁辮子的孩子。

娃娃也乖乖地讓媽媽綁上多年來不願媽媽幫她綁髮的公主頭
你拍攝的 3姊妹。


你拍攝的 4姊妹。


你拍攝的 5夏夜晚會。


你拍攝的 7我們。


你拍攝的 9娃娃獻給媽媽的康乃馨。


你拍攝的 10娃娃獻給媽媽的花。


延伸閱讀
【晚會】孩子們的,感恩「母親節」晚會
【母親節】女兒與媽媽九年來的第一次‧感動母親節
【母親節】婆婆的‧母親節健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