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最近很忙,忙得超過一周未上大芳自然體驗中心官網逛逛。
很忙的,應該不只有主婦我,大家肯定每天也都在與時間賽跑!
很忙沒上網沒關係,但有一點很重要,不,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更新大家一定要知道。
我也是剛才上大芳自然體驗中心官網才看見很哇賽的大消息,就是.....

大芳體驗自然中心的舊生續班與新生報名一律改採上大芳體驗自然中心官網網路登記與填寫續班調查表,不管你是多久以前經由甚麼管道 ( 電郵或友人 ) 轉介入班等候,
自5月1日起,重新開始,請自行上大芳自然體驗中心官網線上填寫報名與候補登記!
舊生續班亦同!
大家請務必抽空上官網細看,待報名日開始即火速自行上網填寫續班意願單報名續班,一定要記住!
( 我都已經把親娘的66大壽生日餐紀錄擺一旁先發這天大的哇賽文了,媽媽們可別千千萬萬記得續班報名日喔!行政家長負不起此等重責大任唷 )

以下文章摘自《大芳自然體驗中心官網》的線上報名級後補登記網頁》,體驗中心官方網站網址亦同步更新如下:http://sites.google.com/site/daleflow/
線上報名及候補登記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正式的報名時間依網站公佈,通常在學期結束前兩個月開始,為期約一個月。我們招收的對象為居住在台北市區及近郊學齡兒童,沒有預約報名,也不再口說無憑,不管是在班生或新生
、不管是在多早以前、透過何種管道遞出名單或僅僅表達意願,都請您在正式報名期間內親自走一次流程每學期課程的報名程序,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好讓管理中心能更確切掌握名單,以進行後續的課程設計和師資安排。請有興趣的家長們,包括在班生家長們主動上網關心留意。

正式報名:時間及程序請見以下公告,我們無法吸收所有報名的孩子,將依家長理念、配合支援度等因素考量安排,讓班級能維持順暢的運作。向隅者暫存入等待名單,在開學活動開始前都有機會候補入班。
等待名單留存期限不超過一學期,等下學期正式報名時間公佈,請您依當期公告內容進行正式報名程序。

候補登記:在正式報名時間以外的時間,您可以在《新生意願及支援問卷》中登記相關資料,我們會存入等待名單中,有候補機會時會主動聯繫。等待名單留存期限不超過一學期,等下學期正式報名時間公佈,請您依當次公告內容進行正式報名程序。

謝謝您!

涂大芳體驗自然中心敬上

張貼者:2009/4/24 下午2:35Dale Lin   [ 已更新 8 個小時前 ]
親愛的家長們,謝謝您對體驗自然課程的關注,2009秋季班報名預計從05/01(五)開始,請留意以下報名程序,於名單公佈後預繳報名費才確認可入班,請隨時留意網站公告,並適時回本頁面下方查看您的報名狀況確認,有問題者請在《家庭聯絡簿》留言。

報名程序:
  1. 線上報名:5/1~5/31,在班生家長請線上填寫《續班意願及支援問卷》、新生家長請填《新生意願及支援問卷》
  2. 課程說明會:預定5/23(六)上午在東吳大學錢穆故居,請新生及二升三在班生與會,即日起請留意網站News正式公告,不克參與者請在《家庭聯絡簿》留言請假。
  3. 公佈入班名單&預繳報名費確認入班:學員於開課前臨時退出,對課程的進行及家長輪值工作的編排造成很大的不方便,我們希望家長與孩子能認真思考過再繳交報名費,這筆費用在下學期期初繳交學費時可全額抵減在班生請在6/20(六)前預繳報名費$1,000予現任行政家長,新生請在入班名單公佈後3天內匯交,未繳交者視同放棄入班權利,我們將陸續補進等待新生。中心因故無法成班時退100%報名費;孩子因故無法參與,並於7/31前主動告知者可退50%報名費,逾期恕不退費
  4. 繳交家長簽名之書面〈報名表暨保險同意書〉:請於開學後、第一次上課前,連同學費餘額一併繳交

 
記得喔~4月30日晚上再累都要熬夜等待5月1日子時開跑登記報名 (自行上網填寫續班報名單)
( 要不要設定懶人鬧鐘大家一起相互提醒? )
 
娃娃媽

2009秋季班線上報名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