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主婦玩部落第一課。

我願意推拉一整學期需要的行李走到9又4分之3月台,趁月台候車"麻瓜"(註一)相互交談未留神之際從容又迅速地進入通往霍茲華格魔法學校列車,
最好,遇見鄧不利多(註二)的第一面即幸運獲贈魔法錶.....
好讓主婦能有重複無數次的時間倒轉,做媽媽、做家事、閱讀、發懶、做自己更多更多想做的甜點、學習更多更多感興趣的事物。
或者,遇見Mickey mouse的魔法師,冒著被關進暗無天日的大牢偷來魔法師的魔法棒,擁有瀟灑揮舞魔法棒即可輕鬆使喚拖把自動拖地、做家事的無敵魔力!

養身釀梅班在一陣手忙腳亂的忙碌中暫時畫上句點,剩下的,以細心觀察釀梅罐變化慢慢加入需要的糖量,再耐心等候至少四個月時間熟成。
哈ㄍ一女友的愛心生日蛋糕也成功出現在生日餐餐桌,不知道哈ㄍ一記不記得擺上自備的蠟燭,或根本忘記有吹蠟燭許願這件大事?!
出運的媽媽有個每天從早到晚像個小蜜蜂忙碌不停的"馬麻",一天到晚忙不更迭提醒北鼻:
北鼻,馬麻要出去辦事情,你要乖乖在家不可以哭喔~我很快回來! 』"馬麻"仰著頭,對著正在洗碗槽洗菜備食物的"北鼻"說。『 喔~別擔心,我一定不會哭的!
北鼻,來吃飯了!馬麻準備好晚餐嘍!  』一樣仰著頭對著手上拿著火燙熨斗燙"北鼻"另一半襯衫的北鼻溫柔呼喊
『 北鼻乖乖唷,我泡ㄋㄟㄋㄟ給你喝! 』這下子,對著玩具推車裡的一顆球北鼻自言自語
北鼻,我要去晾衣服,你乖乖在這裡等我喔~
北鼻,我要去接姊姊,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兩歲馬麻的生活,忙碌又充實呵~

「當我們BLOG在一起」快樂主婦玩部落第一課在深呼吸調整步伐中登場,那位電話中聽起來好像才睡眼惺忪起床臨時決定放棄課程的小提琴老師日後重燃開格想望時,不好意思ㄋㄟ,可能要讓您等一等嘍!
我說,同學們,請放心啦!
不過是玩部落,好輕鬆又簡單的呢!
你看~今天不就隨便都開了一個格,下星期的快樂主婦玩部落也同樣簡單又上手 (保證)。

你拍攝的 Susan's blog。


P.S.1
給今天「當我們BLOG在一起」上課時打電話進來的兩位朋友:真是抱歉,剛巧忙碌中無法多談。
莎莎,謝謝你的好多貼心又讓人感動的送禮心意,我再給你寫信!
另一位朋友的電話可能要等明天親子數學下課接回孩子的(或許陪睡)午後才有空回嘍!

P.S.2
給J:哇賽~那個傳說中無敵好吃的韭菜水餃真的無敵好吃啦!只吃韭菜盒子不吃韭菜水餃的主婦昨天第一次嘗鮮已經欲罷不能一連吃掉近20顆耶!
好險,預定另一個100顆的馬麻明天無法順利帶回家全變成我的(捂嘴竊喜中)。(才拿回家2天的水餃已經不見1大包,下次團購只好乖乖聽話訂個200顆較保險)
謝啦!

P.S.3
給小阿姨:謝謝好高級的L'ERBOLARIO薰衣草沐浴乳+ CRABTREE&EVELYN護手乳,在深呼吸舒緩身心的薰衣草香氛中沐浴果真能有效解除一天的疲勞,加上溫柔呵護具魔法的雙手乳液。
下次,來捲巧克力蛋糕捲吧!(我請黑貓送去還是你帶孩子來玩一起帶回家?)

P.S.4
釀梅班的朋友要繼續照顧養身梅唷!

P.S.5
媽媽們,最近主婦預計去好市多買無敵大好用小蘇打粉,有人要一起團購嗎(僅限主婦家居住範圍附近或星期五碰面的體驗班朋友)?(小蘇打粉大妙用請見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發燒推薦】主婦好幫手《當「醋」遇見「小蘇打」》。居家清潔百毒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