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Lovely Joyce。

耳邊還迴盪著小野人下午打預防針的尖聲哀嚎...
與上圖那位吃可愛動物三明治的俏皮模樣有著天壤之別,這樣的磨難,沒親身體會過的人是完完全全的無法體會的。
如果,「遇見世上最溫暖的愛」有附加物,那麼,這個就是其中之一。

回到本文主題,這個月,"宅媽" (就是偶,也可以稱"林太太"或小野人的媽) 教你做健康水果三明治。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四月號的「媽媽咪呀廚房」有健康又"咖挖伊",讓人愛不釋手"孩子見一個吃一個"的「迷你水果三明治」。
「迷你水果三明治」有多種口味、色彩繽紛、適合野餐賞蝶戲春風也適合Party繽紛上桌的迷你水果三明治,除了健康,還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水果在家大手小手一起動手做;
讓寶寶透過實做累積經驗,同時發展手眼協調、增加語彙能力,活絡、增進腦部聯結。
廚房遊戲也能玩出聰明大未來唷~
( 咳咳~我是指TT老師說的「體會不用下廚就有飯吃的幸福感」大未來啦!這是媽媽的聰明計畫呵~(捂嘴竊喜))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四月號的「媽媽咪呀廚房」內容大致如下圖
編輯還增加"貼心小叮嚀"給父母閱讀喔~
你拍攝的 3迷你水果三明治-4月號2009。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四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三月號開心吃水果優格沙拉的小野人
你拍攝的 Joyce。

(上個月的)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三月號的「媽媽咪呀廚房」內容大致如下圖
你拍攝的 2春日水果沙拉。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三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8十二月號 「媽媽咪呀廚房」教你做雪球,很有聖誕fu的應景小餅乾,
特別在那白色如雪花飄落的糖粉飄灑下,真會讓人錯以為置身在雪花飄飄的銀白世界裡呢!
你拍攝的 1聖誕雪球-12月號2009。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8十二月號



延伸閱讀
學前教育 5月號/2009 第385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四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9三月號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2008十二月號
【足跡】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外拍側寫與攝影祕技
【足跡】信誼學前教育雜誌「媽媽咪呀廚房」,親子健康美食簡單做!
【記錄】親子居家玩烘焙‧大家一起來當信誼「學前雜誌」的小玩
【紀錄】親子居家玩烘焙又一篇。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教你如何與孩子居家玩烘焙過溫馨聖誕
奇蜜親子網
莊崇賢攝影事務
我們家的小太腸笑話
【育兒】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更新》

【育兒】Shogakukan(小學館) & Benesse巧連智 & 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完整比較版)
林明子聖誕禮物書
第一次去露營
我那顆在搖的牙齒絕對絕對不能掉
《「查理和蘿拉」系列
Alex洗澡蠟筆
誰搬走我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