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5我是小飛俠。

還是沒能喜歡下雨的灰暗,特別是潮濕。
不喜歡被沉重的濕氣包圍,彷彿泡進幾乎滅頂的大水缸,讓人窒息的潮濕。
可偏偏台灣的三月春暖花開陽光乍現裏還穿插著陰雨連綿,還有接下來的清明時節雨紛紛......

下雨天,如果有讓人稱得上喜愛或讓人有暖暖陽光吹拂的感覺,那一定非著雨衣雨鞋在雨中濺踏出水花的小人兒莫屬!
雨中一身童趣可愛裝備的小人兒就是陽光,有小太陽的雨天不那麼令人頹喪與無法呼吸。

見過樂樂媽記錄迫不及待體驗雨鞋踩水樂的樂樂燦爛歡顏形容,那是一幅美麗又溫暖的畫面,我看見陽光撥開雲霧自雲端灑下...
這些小太陽,就是我們的陽光!


周六午間,帶著Susan老師請客的三明治,G&G門口長凳上的小太陽迫不及待喝起了瓶裝果汁
你拍攝的 2噘嘴。

正努力將過長的吸管塞回果汁瓶內
你拍攝的 1長凳上的女孩。

好一個鍥而不捨的小人兒
你拍攝的 3塞吸管。

找到好方法了。
嗯~寶貝,你有動動腦唷
你拍攝的 4努力中。

天空仍飄著漫步雨中10分鐘還無法全身濕透的小雨絲,鼓脹的雨衣像與小人兒競賽,隨著小人奔跑速度加快而脹大
你拍攝的 6奔跑。

頭也不回的雨中狂奔
你拍攝的 7雨中奔跑。

找尋前來"撿"我們的把拔蹤影
你拍攝的 8尋找。

在那裏!
你拍攝的 9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