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笑臉燦爛的小天使。

『 她的小被窩裏好像有一部小印刷機,印出一份一份淺黃深黃潮濕溫熱的尿布。....她的尿布像一幅一幅與中的軍旗,聲勢浩大的掛滿一屋...... 』
這是子敏寫家中書桌領空遭出現第一個"小太陽"一長串"軍旗"佔據的溫暖。

我家也有小太陽,不印刷一份份淺黃溫熱尿布,只用雙手、臉頰、衣服、褲子隨處拓印一塊塊淺灰深黑、食物殘渣與飯粒;
如果笑聲也算,也用笑聲在媽媽腦海拓印專屬兩歲娃的歡笑與霸道;
留給姊姊的蠻橫無理引來永無寧日的喧鬧。

姊妹倆,每天持續不間斷的以獨特的愛的方式你愛我我愛你,也以平凡如你我還提手足爭寵的方式相互"學習"。
有些時候,姐姐以「身高+行動自如的獨立」優勢居上風,
多數時候,妹妹則以「伶牙利嘴+迅雷不及掩耳的閃電攻擊」引發發生在迷路巷的每日一戰。
戰事一觸即發,最近陪睡時很上手的讓自己也昏昏睡去的媽媽只能隱忍著卻也無處躲藏...

偶爾,也提供每日一笑話娛樂雙親 ( 在紛擾不休的日子裏總算有讓人感到欣慰的一面 )
分享這個熄燈後的噗嗤笑話博君一笑:
美眉,你知道「阿汪」是甚麼嗎? 』在房間另一頭床上被窩裏的姊姊仗兩歲娃討厭鬼妹妹書看得沒她多,隨便翻出一本書的故事主角得意洋洋的欲讓妹妹臉上無光因此失分
『 ㄏㄚˊ~甚麼? 』小野人發出個不懂訊號夾帶短音問句
你不知道齁! 』房間那頭床上傳來姊姊一陣得意的竊笑
美眉不發一語以靜制動.....

那是一本書裏面的主角啦!

『 答對了! 』美眉淘氣的適時補上恭喜詞
吼~我說的是答案啦!! 』氣呼呼的急忙修正,不難聽出來娃娃心中的氣惱


唉...我說娃娃怎麼鬥得過這位2歲7個月走心機系路線的小娃兒呀!?

你拍攝的 娃娃與北極熊。


後記:
心機小女娃近午趁媽媽在吸塵器的轟隆聲中,揹著外出裝備(後揹包)坐在地板上穿外出鞋,
專心將腳丫套入小鞋隨意拋出:『 馬麻,我可以出去找大頭妹玩嗎? 』
媽媽頭也不抬的回完現在不宜的話,繼續掉落吸塵器發出的轟隆巨響中專心對付地板上看不順眼的灰塵小石粒....
...............................

關閉引發轟隆巨響的閉嘴開關,抬頭不見背背包努力穿鞋的小娃兒...
大門口留下揹著粉紅包、一腳踩在滑板車上還剩半個身子快速閃出家門的小野人。

是的,這下大事不妙了!
大門已經關不住這位可以自己開門裏外來去自如的兩歲娃了,得小心提防這位兩歲娃哪天心情不好上演離家出走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二女生蠹書蟲的散瞳劑被「都點了大半年一點改善都沒有」自作聰明的父母停用一個月後,收到學校的「視力檢察不良」通知要求進一步赴診療院所檢查給證明,
結果......
自作聰明停藥的後果是,娃娃的視力莫名其妙在一個月內增加100度,變成275、300度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