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娃娃的日記。

幾天前為了學前雜誌的媽媽咪呀外拍與娃娃進行了一場...預告,也算溝通協調會。
擔心娃娃機著心裡的不平衡質疑:『 為甚麼是美眉,不是我? 』
中午接回娃娃路上,又再強調一次信誼學前雜誌專為家有學齡前幼兒的父母設計的親子動手做食物單元將以美眉與媽媽為主拍攝,希望找機會讓娃娃也一起動手,並能對自己未入鏡一事稍加釋懷與體諒。

懂事的娃娃算配合,午後寫功課與媽媽鬧點情緒後便自動移師書房關上門上了鎖給自己找寫功課需要的空間。
午後四點,小豆豆阿姨、姊姊、小松叔叔、莊叔叔陸續前來商談拍攝內容、架燈.....
午後四點半左右開始一直到晚間八點多四個多小時的拍攝過程,娃娃只在後來的煎蛋捲出現時才"終於出現"。
真是個乖姊姊!

娃娃開學第三天的日記,比起以往進步許多。
也提醒著媽媽,得找時間讓娃娃當上最佳女主角,我們也來一場居家親子動手做,玩樂廚房。

小野人這張由第一次來訪的小豆豆姐姐抱著,眼睛被雙手擠弄臉頰到變形成小怪物,是與美湄阿姨玩「眼睛不見了」的遊戲。
可是,美湄阿姨好像只以雙手遮眼耶!
你拍攝的 喬的眼睛不見了。

這張比較清楚
你拍攝的 眼睛不見了。

這一張,屬於散場後加演的「眼睛不見了」扭轉變化版
你拍攝的 變化版的眼睛不見了。

手機相簿裡,有張姊妹變成大怪物的喜劇版合照,請姊妹倆秀給愛愛看時,小野人卻心不在焉無是娃娃姊姊的賣力演出,
直嚷嚷著要看:『 cheese不見了! 』就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Who Moved My Cheese? for kids─ 兒童版 (注音版) 》

你拍攝的 大怪物。

得手抱來一本比自己身體還要寬的大書,紅通通的眼睛+困倦浮腫雙眼皮,一場四個多小時極配合廚房遊戲動手做外拍,在開心的玩樂過程中,其實已經浩掉許多精力,累了!
娃娃則繼續大怪物演出

今天的花花姊妹都很棒!!( 小豆豆阿姨們更是辛苦,晚間9點離開再返回公司挑燈夜戰,天哪~真是...媽媽咪呀!)
你拍攝的 怪物。


延伸閱讀
【記錄】親子居家玩烘焙‧大家一起來當信誼「學前雜誌」的小玩家
【童書繪本 - Age 5 - 12】送禮自用兩相宜‧「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兒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