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娃娃與聖誕樹。
( 圖解:在聖誕樹下發現驚喜的娃娃,綻放一臉閃耀的笑容)

祝福所有的朋友有個平安又歡喜的聖誕節!!
寄出聖誕節與新年賀卡一共53張,沒有收到卡片的朋友要原諒我,那一定是因為我沒有你的電子信箱。(如果有,卻沒收到,那一定是我又老了一歲的原因)

在這裡補上我的祝福:『 送舊迎新好心情,平安喜樂伴你行!不管寒冬有多長有多冷,獻上我的暖暖祝福予一同在寒冬中的大家!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Love 』

在大雪紛飛、望向窗外一棟一棟都是白雪覆蓋的真實版薑餅屋,來自美國東岸莎莎的賀卡是主婦今年收到第一張暖暖的祝福,賀卡傳遞溫馨的問候與分享寶貝成長的欣喜!
想像不久前還只是爬蟲類的寶貝,現在已經健步如飛開始跑給你追...。拭去額上因追趕小人冒出的汗珠,再累,都滿心歡喜。
這是(幾乎是)所有為人父母者的心情寫照,孩子開始以雙腳走路邁向獨立開始,天天都以神速的成長,跑給你追
跑著跑著...,一直到有一天,我們都老了,卻反過來希望,孩子能跑著追向你...

記得,給你那曾經追著你跑的父母,壯年的、年邁的父母,一個深情的擁抱,或者,關心的電話!(爸、媽,我愛你們!)

我們家沒有宗教信仰,也不特意過聖誕節 ( 偶爾,有趴就加入玩樂 )。可是,聖誕禮物節就是一個少不了的大節,孩子們專屬的收禮節。
今年,愛愛老早準備好一袋禮物悄悄地藏在門後,愛愛總是為你設想周到的體貼,她是小我五歲的妹妹,孩子們的ㄚ姨。小時候都被我欺負的小妹妹,長大後,得了失憶症似的忘卻所有姊姊的壞,讓姊姊常常感到羞愧不已。
我說,手足情誼是長大後才懂得珍惜的幸福!!

晚歸的把拔良心發現,偷偷地買回一堆巧克力與糖果欲收買的孩子的心。
這類的收買人心法還頗中效,至少,也算成功收買貪吃小野人的心。有一天夜裡,
『 小野人最近滿愛你的喔~ 』小野人有一天晚上居然只要爸爸不要媽媽抱,媽媽有感而發說
哪有!我還未完全擄獲她的心 』睡覺時還是堅持只要媽媽床墊不要爸爸這件事讓爸爸多少心有不甘
可是,就光用巧克力而非時間陪伴玩樂的付出,糖果收買人心,還算有效率!

寫完功課就能拆禮物了! 』媽媽說
娃娃則想躺在禮物堆裡寫功課
你拍攝的 聖誕樹下的娃娃。

迫不及待的鑽到樹下去尋寶
你拍攝的 聖誕樹。

拆禮物篇晚一點再分享。( 等娃娃寫完功課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