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哈ㄍㄧ與女友。

史上第一次,孩子的戀愛周年紀念日與父母的結婚九周年紀念日一起慶祝。

一個多月前,哈ㄍㄧ便開始籌備策畫史上第一次「戀愛周年紀念日」慶祝餐,小倆口的熱戀周年慶剛巧與父母的結婚周年慶同一天 (去年的慶祝餐會前,媽媽與花花姊妹在計程車開到約定地點準備搭載人正在約會的哈ㄍㄧ卻被哈ㄍㄧ突如其來的"意外"放鴿子...),哈ㄍㄧ給足面子丟下一句:『 我們可以一起參加你們今年的紀念日晚餐嗎?
『 可以啊!可是,你要自己付錢! 』哈哈哈,自己付錢當然是開玩笑的
這麼意外的撞期紀念日也算家中的雙重慶,把拔還用開玩笑的口吻說:『 要請媳婦兒吃飯!』

12日分享哈ㄍㄧ女朋友送的周年紀念巧克力,晚歸的爸爸沒吃到幸福巧克力,但收到誠摯的邀請:『 他有"邀請"我們與他們共進周年紀念晚餐,只是...要我付錢!』(噗)

出席餐會的"多方"人馬分批趕往民生東路的周年紀念餐廳,最早抵達的女人幫窮極無聊的玩餐具、玩相機
你拍攝的 姐妺。

特地抓來小野人與背後的餐廳貨物小推車合影留念,其實,是有原因的...
兩年前的周年慶,小野人還差兩天屆滿五個月。
該餐廳是間服務員訓練有素待客水準很高、對於出餐品質也同樣要求很高的牛排餐廳,可是,從他們的洗手間不提供換尿布檯看來...
該餐廳不是一家歡迎「還沒有牙齒啃牛排(或還在包尿布)的小小孩」的餐廳。

儘管該餐廳不提供換尿布檯,無法預期何時會"出紕漏"的小野人就是喜歡到此一遊似的留下紀念物...
貼心的餐廳主管在媽媽詢問恰當的換尿布地點時,趕在第一時間用了小野人背後的迷你推車+熨燙整齊的乾淨餐桌布,體貼地製造一個臨時換尿布檯,
媽媽於是擠在僅容一人+一推車的倉庫手忙腳亂的處理小野人的紀念物,
兩年前的情景彷如昨夜歷歷在目...
你需要幫忙嗎? 』餐廳女主管花容失色的看著小小孩製造的人生大事,一臉驚慌失措只差沒有難耐臭氣薰天不禮貌的以手捏住口鼻暫時停止呼吸的詢問
有!請幫我叫我先生過來幫忙,謝謝! 』媽媽一人面對小小孩poo-poo外露沾滿小褲子的失控景像發出緊急求救
...........................
呃..先生,您太太說她需要您過去幫忙! 』原在餐廳座位研究菜單的P先生事後轉述一臉慌張但仍力持鎮定維持餐廳一貫優雅態度的服務員前來轉告求救訊號時的好笑神情

救兵十萬火急的趕抵災難現場,三大人六雙手花了不少心力,呼~終於搞定小野人為結婚7周年留下的特別紀念禮。
(去年,已能站立的小野人則還是選擇共襄盛舉的在尿布留下周年慶紀念物,清理上,哈~輕鬆許多!)

今年的紀念日,小野人已擺脫尿布並得體的坐上馬桶,未留下特別的紀念禮 (除了散場離開餐廳前在接待櫃檯前留下那灘因吃撐吐出來的嘔吐物之外)。
你拍攝的 Joyce。

Tomy、M&M、Ethan一家經過一陣迷路才找到餐廳,好久不見的Ethan又長高許多,也開始嘰哩呱啦三聲帶講話。
這是配合小野人現場歡唱:『 蝴蝶,蝴蝶,增(生)的真美麗... 』的熱情開舞曲
還有:『 一閃一閃亮晶晶...
就算唱的不完整也一定要歌聲嘹亮蓋過全場的小野人,真的很好笑ㄋㄟ~
三個人又唱又跳樂開懷...
你拍攝的 開心的孩子。

現場三位小人大合照
你拍攝的 三個孩子。

Ethan與小他三個月的恰北北小姑姑
你拍攝的 Ethan & Joyce。

花花姊妹
你拍攝的 姊妹。

有時雙眉緊促看起來很憂鬱的眼神不知要擄獲多少美少女的深情王子,面對鏡頭大方比YA
你拍攝的 Ethan。

娃娃玩自拍
你拍攝的 娃娃玩自拍。

聽說這位王子不愛牛排,把拔只好就近下樓買來特別的兒童雞塊餐
你拍攝的 Ethan stand。

今天的前菜紐澳良烹蝦。(拿麵包沾醬汁,超美味!)
過熟的烹蝦在服務員帶著微笑詢問:『 請問今天的餐還可以嗎? 』被挑剔over cook之後,立刻抱歉連連再送上一盤。
說真的,如果你要的5分熟牛排上桌後莫名變成7分熟,請不要客氣的請來服務員告知:『 這不是我要的5分熟牛排,請再幫我重做一個5分熟牛排,謝謝!
經過烹煮時間的等待,一份全新的5分熟牛排會熱騰騰的躺在烤過的瓷盤上一路從廚房發出滋滋聲響熱騰騰的牛排以5分熟姿態呈現在你面前,不要懷疑!
就算你真的吃完整整一客16oz牛排再抗議「這不是我要的牛排」,他們都能保持優雅的笑容並深感愧疚的為你重作一份「專屬熟度牛排」!

今天的前菜紐澳良烹蝦熟度真的與主菜的紐奧良烹蝦不同!
你拍攝的 紐澳良烹蝦。

Happy ending的甜點─布丁麵包
聽說,星期四晚上的餐會前,哈ㄍㄧ女友父母聽聞女兒即將出席我們的周年紀念晚餐,特意趕在我們的餐會前三天出現在該餐廳用餐,ending時帶回布丁麵包給缺席的哈ㄍㄧ女友嘗鮮。
這個好吃的布丁麵包就是哈ㄍㄧ女友欽點的甜點。

把拔當然也製造一個好好笑笑話,
『 我猜,媽媽聽到的第一反應一定是:『 你看,別人都去那裡過周年紀念日,你都從來沒帶我去過.....』,後來把拔趕緊帶媽媽來體驗...  』
這當然是好好笑笑話一則,就是我家P先生的搞笑版而且有矮化主婦嫌疑的家庭笑話,聽聽就算了!
你拍攝的 布丁麵包。

看起來又瘦了好多的M&M喜歡的cheese cake
你拍攝的 起司蛋糕。

A~ha~
媽媽的最愛,也是花花姊妹的最愛。
crème brulée 同時為花花姊妹幾乎在同樣的年紀留下因為超級美味導致欲罷不能而吃撐嘔吐的記憶。
只是,娃娃的「crème brulée 奇遇記」發生在2歲6個月的紐約;
小野人的「crème brulée 奇遇記」發生在2歲5個月的台北
你拍攝的 焦糖布丁。

祝福哈ㄍㄧ與Phoebe學測順利,同時考取意想中大學,過著幸福快樂又充實的大學生活!
周年快樂!!


茹絲葵牛排餐廳 (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 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