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3懶人版茶點。

溫度持續往下探,冷的連出門走走逛逛的勇氣都沒有!就想宅在家裡當阿宅的媽。

還好還好,宅媽前一天冰雪聰明的預知未來 ( 笑 ),早早連上博客來用一指神功訂了幾本陪伴宅媽的假日讀物;前一天阿瑪神出鬼沒來訪又旋風似的返家,獨留阿芷姊姊一人陪伴花花姊妹不孤單的玩樂。( 就算阿芷沒出現,花花姊妹也從來在鬥嘴、角色扮演 ( 姊妹倆扮演媽媽與北鼻 ) 與搶奪媽媽的吵鬧遊戲裡,不曾孤單過) ( 有一次聽見28個月的小野人扮媽媽對著7歲10個月娃娃扮的北鼻角色溫柔地說:『 北~鼻伊,馬麻出去辦事情,很快回來。要乖乖喲~ 』,『 我不是北鼻,我是媽媽,你才是北鼻! 』娃娃很不客氣的不甘扮演討厭鬼妹妹要求的北鼻角色心有不甘的兇狠回答。接下來,免不了又是一陣『 我是,你不是! 』、『 你不是,我才是 (媽媽)! 』的角色扮演火線衝突...)
趕緊趁著沒有橡皮糖黏在身旁的快樂時間做經典巧克力蛋糕與瑪德蕾妮,給懶得出門的阿宅一族一個溫馨又甜蜜的午茶時光!

下午,當時人在百貨公司的愛愛則帶回來廣田洋果子的小泡芙與費南雪金磚(外加宅媽自製好好吃手工餅乾+ 瑪德蕾妮),原來要送友人的扮手禮因愛愛友人臨時有要事取消行程又全部回到家中餐桌,頓時讓居家午茶餐盤繽紛起來,好不熱鬧。
那個用上次給小野人做兩歲生日 ( 榛果巧克力 ) 蛋糕 ( 媽媽存心不良,這根本是媽媽貪吃而不是專給小野人的baby版蛋糕。現在才發現,那篇文章根本還不列在待補文之列 (羞) ) 存留下來的Valrhona巧克力磚做出來的扎實又濃醇重巧克力蛋糕也讓人愛死了!
不過,話說回來,巧克力有誰不愛呀?

再準備些簡單水果,給孩子沖杯熱巧克力牛奶,咖啡與伯爵紅茶就是愛愛與宅媽專屬。
無須冒寒風外出,在家,就可輕鬆享有隨便你高興怎麼躺著看書、怎麼坐著閒聊話家常的溫馨午茶時光,我們的Happy hour!!
你拍攝的 2懶人版茶點。

泡芙幾乎讓孩子們吃光光
你拍攝的 5特寫。

那個費南雪金磚遲遲無法動手做,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費南雪金磚模型哪裡買得到?
(我尋遍常上的幾家烘焙材料店都一無所獲。怎麼一個看起來簡單的模型台灣都不出呢???唉~)

延伸閱讀
瑪德蕾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