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恆隆行維修單。

上周五回到家發現,歹命的GX100在體驗課背包裡,經過2/3瓶大約400C.C.水量的沐浴淨身......
閃光機的綠燈,一閃一閃...像極了告別的閃爍淚光。

我只能用幸運來形容自己與GX100的遭遇!
星期一晚間六點,恆隆行特約貨運公司前來取走已被裝箱的可憐兒,電告恆隆行維修部時強調『 很急,星期四一定要送回來!! 』,維修部客服小姐也不敢給保證,只說會代為轉達訊息。
過了幾天沒有GX100的日子,星期四傍晚與我們同時抵達家門的,是恆隆行的特約貨運卡車,從貨運司機接過恆隆行給當初包裹加裝的大箱子,在收件單上開心地簽上潦草的名字,YA~

我愛恆隆行!

第三次享用保固內的專業維修,維修品質好又快速有效率,有誰能比恆隆行來的體貼我這類的heavy user?!
奉勸有與煮飯婆同類的人,買相機,一定要參考公司貨。畢竟,有了保固在使用上才無後顧之憂嘛~


稍早前整理娃娃的體驗課紀錄,又是一陣驚訝!

這一長串的紀錄就像時間光廊,
從陌生到熟悉到完全融入的成長變化,
只有透過紀錄的真實呈現,
才能循著來時路,一一回顧與,懷念!

周五的虎山稜線步道,因妹妹的出現而返老還童的娃娃因著與朋友間的一點點不愉快而大哭,不知道這孩子還要用多久的時間來認清8歲與28個月孩子之間的不同?

2007秋自然體驗
2007自然體驗()】自然探索‧「士林官邸」
2007自然體驗()】史無前例‧雨中漫遊「天母古道」
2007自然體驗()】蟲鳴蛙啼‧夜行「坪頂古圳」( )
2007自然體驗()】蟲鳴蛙啼‧夜行「坪頂古圳」( )
2007自然體驗()】風雨無阻‧嬉遊「天溪園」
2007自然體驗()】秋風蕭瑟‧體驗崎嶇「雙溪山」
2007自然體驗()】醞釀美好‧恣情暢遊「國家公園大草坪」
2007自然體驗()】沙沙浪滔。夜遊「天母古道」
2007自然體驗()】煙雨迷濛。藍鵲伴遊「二仔坪蝴蝶花廊」
2007自然體驗()】歷史‧建築‧老街‧美食。「真理大學」文化遊
2007自然體驗 (十一)】寒風細雨。精靈悠遊「大崙頭山」
2007自然體驗 (十二)】溼地‧野鳥。「關渡自然公園」逍遙遊 未完
2007自然體驗 (十三)】芒花精靈。挑戰「大崙尾山」 未開放
2007自然體驗 (十五)】五五拔河。「中強公園」 V.S.「象山步道」未開放
2007自然體驗 (十六)】完美的分號。終極挑戰「東吳步道」未開放

2008春
自然體驗
2008自然體驗 ()2008全新登場。「芝山岩」嬉春記
2008自然體驗 ()2.4公里挑戰。「涓絲瀑布」負離子饗宴 未開始動工
2008自然體驗 ()】沒有媽媽隨行的。「虎山」自由行
2008自然體驗 ()】迷霧山林。風遊「紗帽山」( 上 )  
【2008自然體驗(四)】迷霧山林‧風遊「紗帽山」 ( 下 ) 

2008自然體驗 ()】帳棚底下的野餐。「菜公坑山」紮營行 未開始動工
【2008自然體驗 (八)】一路玩到底。開心暢遊「軍艦岩」
【2008自然體驗 (九)】攀岩樂無窮 V.S. 娃娃加碼演出,淚灑「丹鳳山」 New

2008秋自然體驗
【2008秋自然體驗(一)】群蝶翩翩舞秋陽。線索‧遊戲「植物園」( 上 )
【2008秋自然體驗(一)】群蝶翩翩舞秋陽。線索‧遊戲「植物園」( 下
)
【2008秋自然體驗(二)】繞到地老天荒‧驚見夢幻「中正山」(上)
【2008秋自然體驗(二)】繞到地老天荒‧驚見夢幻「中正山」(下) (10/19更新 全文完)
【2008秋自然體驗(三)】神鵰俠侶重現「剪刀石山」(貼圖先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四)】部落‧長老‧狩獵‧祭典。「植物園」的獵人狂想曲
【2008秋自然體驗(六)】風‧水‧和諧‧意外‧驚喜。全新五感體驗「坪頂古圳」(11/06更新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七)】鳥笛‧壽星‧101許願蠟燭。「富陽公園」尋找台北樹蛙遊戲記(貼圖先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十)】給盛特別的六歲生日蛋糕V.S.「擎天崗」之「翻滾吧!孩子」絕對快樂體驗記 ( 12/05更新 全文完)

【自然體驗全紀錄】2007+2008。自然體驗的歷史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