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看板與辣妹。

這個媽媽寶寶屬菜籃族的部落,男性讀者應該很少。
今天,為了回饋少數男性讀者,「菜籃一號」決心端上自開格以來最清涼火辣足以讓正常男人噴鼻血 (可能距離噴鼻血還有點距離,不過也接近了啦!「菜籃一號」已經盡力而為了。) 大流口水 (請自備面紙擦口水) 的辣妹清涼照以饗宴本格那些寥寥無幾的少數人群。

女人至上電影看板右邊那位美國甜心─梅格‧萊恩(Meg Ryan)是我最喜愛的女演員之一,左邊則站立劇中一段性感衣物店試穿性感內衣魅惑別人老公的第三者─ 拉丁美女 艾娃‧曼德斯(Eva Mendes)。畫面中,不難看出穿著同樣火辣露背上衣,裙子短到只能遮蓋翹臀露出修長美腿的青春辣妹與海報裡的艾娃‧曼德斯(Eva Mendes)堆疊在一起向往來路人用濃密捲翹睫毛下的電眼強力放送魅惑笑眼。右手輕放在高台上舉手高舉一瓶香水露出撩人姿態,簡直把自己形換成劇中由艾娃‧曼德斯(Eva Mendes)飾演的香水銷售小姐(也專精勾搭有婦之夫)。

17度的戶外低溫耶~往來路人甲乙丙丁各個大衣圍巾加長靴就怕露多吹風受涼得風寒。真是佩服這位一付在夏威夷海灘曬太陽做暖暖日光浴的青春辣妹,我也只能替青春小辣妹嘆聲,唉~錢真難賺喔!

出了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踩者及膝高跟長靴快步往微風廣場踏去。
在連續好幾個季節出門都隨便套上勃肯鞋甚至當了一整個夏天的夾腳拖懶人,晚上踩著一年不曾穿過的高跟長靴趕路,第一次感覺微風如此遙遠!
趕抵首映會現場,嚇~台上一群電視螢光幕或數字水果週刊常出現的名模排排站,台下則佈了滿滿一群在腳架後方握著砲筒式照相機猛按快門的,應該是記者吧!
這次的首映會東家與上一次的一樣,是甜美可人的得藝影音董事長─Crystal。
感謝Crystal的熱情邀請與禾媽的大力幫忙,主婦才得以有機會忙裡偷閒帶著鼻塞參加首映會看電影。
你拍攝的 記者群。

這部由台灣監製的好萊屋電影絕對適合姊姊妹妹站起來一起手牽手去觀賞。
看女人間友誼的縮影,看女人的生活,看女人面對家庭、事業與愛情的態度。最最重要的,是,女人得先要為自己活,「找出自我、活的精彩」!
這個周末就讓「女人至上 (The Women)」為你的生活加點歡笑,姊妹一起去找自己做自己!
你拍攝的 名模加持。

很努力不遲到但終究還是遲到的菜籃一號在領過首映票後,繞過貼心又精緻的供餐區還是不免又回頭多忘了幾眼。
錯過眼前精緻小巧的點心怎麼對的起主辦的東家心意呢!
你拍攝的 宴會小點。

匆匆挑了看起來應該會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就連精緻的白色閃亮陶瓷盤都免了。
負責接待供餐漂亮小姐應是加送一杯顏色淡粉的檸檬加甚麼(忘記了)的輕果汁,好喝!
要不是得趕著進戲院看電影真想留下來,吃到飽!
你拍攝的 粉紅飲料。


延伸閱讀
「女人至上 (The Women)」電影介紹 (得藝官網)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推薦 勵志好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